07.08 最后的疯狂之 --- 西班牙背包自助行(旅行部分全部结束)

06年走了趟西藏尼泊尔之后,就想着一年大玩一次就行了,但因为08年春节后很难再有长线出游的机会,所以从07年下半年开始连续走了川西北、西班牙和普济岛Club Med三个地方,全当是最后的疯狂。其中西班牙玩得最爽、川西北相对艰苦些,而普济岛就纯属放松了。

我们是去年秋天的时候去的西班牙,玩了三个星期,先绕道德国看望朋友,再开始西班牙,最后从威尼斯回北京。之所以有点折腾,是因为原先准备的突尼斯之行被迫取消,只得临时改变行程,没得选择,只能走阿联酋航空这条线还算靠谱些。不过,好事才多磨,旅行的愉悦远胜于那些琐碎之事带来的烦扰。

下面就正式开始了,先来个马赛克片花,这些片断都会在后面一一出现。

一直都听说阿联酋航空的服务很牛,这回倒是验证了,因为我们被幸运地升到了商务舱,嘿嘿,开门红!,好预兆!

阿联酋航空的大部分航线都需要在迪拜中转,我们就是先到迪拜,再到慕尼黑。

看到下面的场景时有些意外,没想到这么繁华,这可是在凌晨5点的时候。

游轮,恍惚中,阿拉伯大款们不知又在用什么不可思议的方式挥霍着时间和金钱。

迪拜机场的免税店据说是世界上最牛的机场免税店,很大,东西也确实不少,但有些价格并没太大优势。

阿拉伯器皿向来手工精湛,摆在一起,还是很让人动心的。

到现在也没搞明白这是个什么东西,油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