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Fly or Die(飞翔还是死亡)——记录2012Dean Potter(迪恩波特)中国行   回忆录
2012年世界极限运动大师,多项世界记录创造者前往中国湖北恩施大峡谷进行世界记录挑战,挑战项目为:
高空徒手走扁带       翼装飞行          以及低空跳伞。
2012年4月的一天,当我接到湖南卫视的电话的那一刻感到无比荣幸。得知将被邀请作为Dean Potter的唯一
贴身翻译和中方助手的消息后突然感觉有点不敢相信。就这样,结束了北京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的全国攀岩
培训师集训后,在首都国际机场乘飞机飞抵湖北恩施,开始了这 奇妙之旅。

Fly or Die——2012迪恩波特中国行回忆录(1楼更新Dean视频) 迪恩·波特,男,1972年生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知名的攀岩家、登山家及极限跳伞家,在约塞米蒂和巴塔哥尼亚高原有过多次首攀、solo、及速攀经历。在过去的10年间,他一直不懈的向人类的极限发起挑战,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犹他沙漠走扁带;在巴塔哥尼亚及约塞米蒂速攀,处处留下了他勇于挑战的身影。2012年4月22日,其在恩施大峡谷成功创下新的悬崖走扁带世界纪录41米,刷新了之前同样由创下的走软绳世界纪录。

抢占沙发  爱咋咋地
挥剑抉浮云 发表于 2013-1-13 16:20 抢占沙发  爱咋咋地

你太快了 我刚上一张照片

这个帖子绝对精彩 期待大片吧  中国仅有

辽宁雷锋 发表于 2013-1-13 16:37 看看Dean Potter 的装备,这就是能让他飞的“利器”,左边一套是翼装飞行,另外一套是低空跳伞的。 ...

看的我是  各种羡慕 各种敬仰
每天早上起床后第一件事不是吃早饭,而是整理降落伞,这是Dean的一贯习惯,为了尽可能的接近这位大师的冒险生活,我也不得不清早起床进行拍摄,好在这哥们对我很友善,除了他从美国带来的摄影大师Dean Fidelman
之外,我是唯一被允许拍摄和接近他的装备的人。

Dean Potter拥有众多大品牌赞助,这里一部分为大家介绍一下。首先是阿迪萨斯,阿迪几年来对极限运动投入可谓大手笔。
其次是prana,攀岩的没有不知道哦这个牌子的,这也是Dean一直相伴的牌子,不过有了阿迪之后prana的服装很少出境了。
fiveten 510,美国著名攀岩鞋品牌,为Dean 提供了多年的赞助,Dean及其团队都穿510的鞋子,很有幸,我也得到了一双
510的鞋子和帽子。
metolius,中文名美特丽斯,反正我是这么翻译的,美国大牌攀岩器械生产商,Dean这次中国行挑战的所以技术装备,包括
挂片都是他家的。
还有cliff bar,专门为极限运动员设计的能量补充产品。
还有太多了,说不过来啦

才看明白呀,衣服呀
Dean Potter虽然是个世界级大师,但是他为人谦和,虽然他是一个冒险家,但是他安全意识很高,很注重自己以及身边人的安全。
很多人认为他是个徒手攀岩的疯子,但是我和他一起一周多的时间真的觉得,他是一个安全意识极高的人,经常
提醒我放置附保护之外的第三个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