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1.卫藏建筑标志——大昭寺、布达拉宫
2.珠穆朗玛--世界第一高峰
3.羊卓雍措--高原绝美圣湖,西藏三大圣湖之一
4.绒布寺--世界海拔最高的寺院,影片《2012》中的心灵精神高度
5.扎什伦布寺--吉祥的须弥山,黄教六大寺之一
6.白居寺--精致绝伦十万佛塔
7.卡若拉冰川--沉睡中的美人
8.鱼尾峰--桑冉库特观看世上最美的日出
9.活女神--深入高山国度欣赏当地的原生态神庙及活女神庙(如有缘可以看到活女神)
10.白水漂流--特瑞舒丽河上的激情漂流,感受真正的户外漂流
11.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在奇特旺骑着大象体验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的感觉,跟随象队在原始野生森林中找寻老虎的踪迹,体会划着独木舟探访鳄鱼的惊险,享受找寻犀牛踪迹的快乐
12.博卡拉--亚洲瑞士之称-划着独木舟荡漾于博卡拉的费瓦湖湖泊上,享受它带来得宁静与安详
13.雪儿帕名族--感受尼泊尔原始部落的文化,深入当地原始的生活状态
14.那嘎库日出日落--曾是尼泊尔统治者的隐居地,但在70年开始转变为最受欢迎的观赏日出及日落的景点。特别安排那嘎库特住宿一晚,充分享受喜马拉雅山脉的高山云海,雪山,日出。

我们的路线:
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羊卓雍错—江孜-日喀则—定日-珠峰大本营—樟木-加德满都-博卡拉-奇特旺-加德满都

第一天:拉萨集结          住:拉萨市
第二天:市内(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  住:拉萨市
第三天:拉萨——日喀则 400KM    住:日喀则
第四天:日喀则——定日——珠穆朗玛峰  360KM   住:绒布寺招待所
第五天:珠峰——樟木  480KM      住:樟木
第六天:樟木——加德满都 260KM           住:加德满都
第七天:加德满都——奇特旺       住:奇特旺
第八天:奇特旺森林公园                        住:奇特旺
第九天:奇特旺——博卡拉            住:博卡拉
第十天:博卡拉                 住:博卡拉
第十一天:博卡拉——加德满都    住:加德满都
第十二天:加德满都——那噶库特                住:那噶库特
第十三天:加德满都——成都

愿意一起结伴的朋友请联系我:

火山灿 :18627283653

QQ:1845744622

MSN:huoshancan@hotmail.com
沙巴肉骨茶 发表于 2013-1-14 11:46 活动亮点:1.卫藏建筑标志——大昭寺、布达拉宫 2.珠穆朗玛--世界第一高峰 ...

路过帮顶!!!!!!!!!

顶帖支持
一个背包 一台相机和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

好活动,我会去的,在适当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