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吴越古道,感受浙西天池的寒天雪地

很久以前去过一次浙西天池,看到吴越古道的牌子,想着,有时间要走一走。这一等,就是一年多。元旦终于抽出时间,一个人,一辆车,上路了:

在去大塔村的路上,盘山路非常难开,向阳面雪化了路面状况很好,一个转弯就是背阳面的覆冰路面,踩个刹车就出去了,有图为证:

这种情况直接导致我最后16公里的路,开了将近一个小时。原定九点半从大塔村出发,最后到十点半才开始走。

车停在山脚下驴友之家,老板告诉我,有队伍已经出发一个小时了。途中遇到了三支队伍。

吴越古道大部分是石台阶,部分路段雪被被踩之后变成冰,不太好走。我喜欢踩在没有脚印的地方。。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让人觉得很爽~哈!

一个人的吴越古道,感受浙西天池的寒天雪地

一个人行进速度比较快,10点半出发,大概1点不到就看到了曾经见过的石碑:

浙西天池,我来了!海拔大概1100多米,当时的温度应该在-10度左右,没觉得太冷。

Ooooo
(  )
) /
(_/
貌似你出发前没关注天气
路过支持!!!!!!!!!!!
顶起  支持 ******************************************
各向异性 发表于 2013-1-14 21:56 貌似你出发前没关注天气

关注了,并且打算风雨无阻
其实就是为了看看浙西天池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