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宣城

[复制链接] 查看:12029 | 回复:71
一年、又一年,我们一起沐春风秋雨、看云起日落,远离喧嚣、享受宁静;我们聆听林间溪水与鸟儿欢唱,感受着大自然花草芬香;   一年、又一年,我们在艰难中爬涉,在崇山峻岭之间用汗水挑战自我、增强体魄,在一览众山小那宏伟磅礴气势中领悟人生真谛;我们平等、互助,一路鼓励搀扶,一起欢呼雀跃,分享着足迹户外大家庭带给我们的快乐;
   一年、又一年,我们告别2012,携手走进崭新的2013......

新年年会首先以穿越广德最高山峰---鞍山拉开序幕。12日早8点,满载60多人的大车小车经一个小时车程抵达山脚,9点20分准备妥当后开始登山。当天是近日来少有的好天气,温暖的阳光下,大家谈笑风生,兴致勃勃。冬日的马鞍山萧瑟空旷,山荫被厚厚的积雪覆盖,山阳却阳光灿烂,鸟鸣竹翠。穿插其间,感受着相互交替的不同景致。经过第一段近40分钟强度较大的爬涉后,汗水已经爬满额头,让几个新队友感受到户外运动的艰辛。在稍作休息继续前行,好在坡度降低,强度减弱,大家也放慢脚步,尽情欣赏着身边的景色,或打趣、或拍照,一路欢声笑语。经三个多小时艰难攀登,终于在12点多登顶,顶峰两边是悬崖峭壁,巨大岩石经千年雨水冲刷,鬼斧神工般耸立在山的的四周,颇为壮观。站在峰顶极目远眺,山岚、村落尽收眼底,身在此处,有种苦尽甘来的酣畅。大家分享带来的水果、面包和各种食品后,收拾好垃圾开始下山。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加上部分路段积雪开始融化,道路泥泞湿滑,一路跌跌撞撞,尽管不少队友跌了跤,但大家彼此搀扶、照顾,在下午3点终于全部安全下山。
    返程后,不少队友直接来到这次年会举办地“余枫山庄”,力所能及的帮助后勤完善晚会后续工作。

6点整,晚宴开始,丰盛的佳肴随简陋的桌椅一字排开,烤全羊那让人垂涎欲滴的香味弥漫在四周,除寒的羊杂汤,自家酿造的杨梅酒更让这个深冬的夜晚不在寒冷。
   7点,熊熊篝火燃起,晚会开始,这场完全由队员自导自演的晚会在夏子姐声情并茂的原创诗朗诵开始了,接下来演唱、吉他独奏、单口相声高潮迭起,梦真与舞伴柔美多姿的拉丁舞更是把晚会推向高潮。
  8点半,充满欢歌笑语,精彩纷呈晚会终于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了。。。

10天前的积雪还是很厚    家门口的----小山也疯狂

美特 发表于 2013-1-16 10:24 一年、又一年,我们一起沐春风秋雨、看云起日落,远离喧嚣、享受宁静;我们聆听林间溪水与鸟儿欢唱,感受着 ... ...

壮观的队伍。

路过帮顶!!!!!!!!!!

不错 下雪登山蛮爽
  • 2857868310 安徽绩溪龙须山-七姑山胡柳光驴友驿站吃住向导一条龙服务QQ1751778777手机13637226976 2015-11-2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