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

流浪在东北三省——小不点炜(169楼插播中。。)

下午徒步走了很多路到了通往镜泊湖的路~搭了很久的车到了景区,我在外面逛了很久遇到了个老大爷告诉我从远外的大坝可以过河对面,爬两个山坡就能到里边。流浪在东北三省——小不点炜(169楼插播中。。)

当我探路时两个韩国朋友叫住了我,跟我聊天给我吃的,问我睡在那里,我告诉他们就睡在河边明天准备过去,他们惊讶的说明天里面见~~

大概是心情激动吧一晚一都没怎么睡好,好早就开始进山了,第一次超近路结果翻了两次的铁网又回来了?我直接晕倒!!只好爬山,经过4小时的山地丛林穿越总算是看到玉米了,我的心一下子有着落了,在里边我已经快失去信心了,但是我坚信顺着水上游一定是出口,走了很多怨路~接着走吧!

走出一大片的玉米田后总算是有人家了,问了一个大哥才知道是景区山庄,如果再走就出景区了,我再三感谢后只好往回走~看到了碑林~

穿过碑林,走过净心桥我看到了湖面,朦胧中的湖是那么青涩美丽~

由于我进来的太早瀑布还没有开始放水~只好到处看看,这个便是红面罗刹女~

远处天与湖混然一体的蓝色,近处溪流的哗哗声,瀑布的汹涌澎湃勾画出一幅美不胜收的画面

看了摄影展真心知道现实与梦幻相差多远,景区都是“坑爹的”表演看后漫步在湖边享受自然带给我们的气息~

在路上遇到了几个驴子,他们缴请我吃午餐,带我摘松针蘑,又把我送回镇上,请我吃大餐~感谢胡哥胡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