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吉林敦化----穿越威虎岭日记

第一次参加户外队

第一次参加户外队时,是经朋友介绍来的。怎么也没想到它竟变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并我的整个人生都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因为我的体会是是登山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运动,他其中还蕴含着丰富的哲学思想。
      那次我们敦化户外队在群主家合队长的带领下要穿越的是国家级公园威虎岭,一行34人一路欢歌一路笑。这让我们想起小时候老师带我们春游的情景。进了林子,我们就像孩子一样撒欢,我们都仿佛返璞归真了,身居闹市已不记得多久没有这样放肆的笑放肆的嬉戏打闹了。我们 回归了自然,仿佛鱼儿回到了大海,鸟儿飞翔了蓝天,一阵风吹来夹杂泥土的芳香,野草的清新,扑鼻而来,绿色的植被,高大的树木遮挡着蓝蓝的天空,山里的野果,清新的空气,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令我们陶醉。

开始登山了,因为我是新人,群主怕我落后,把我夹在队伍中间,并不时地提醒我要调匀气息,可我还是觉得很累,尤其是在爬登砬子的时候,简直是手脚并用,此时才真正体会到登山的辛苦,好在不时的有队友及时的投来鼓励的目光,安慰的话语,才使我得以坚持到最后。登山山顶方知一览纵山小的意,难怪会有那么多人狂热的酷爱这项运动。更让我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些登山人在离开大山后居然一片纸屑都不会留下来,所有的垃圾都自带下山,真令我由衷的敬佩,如果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也能如此自律那我们的家园将多美好。
      就在那一刻我发自心底的爱上了这项运动,爱上了这个团队。虽然我们互不相识,互不了解,但彼此的心是相通的,因为大家有着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目标。
      亲近了山上水,才感知了人的渺小。自然正以她博大的胸怀亲近着这些登山人。

第一次参加户外队

这帖子发错地方了

吉林敦化----穿越威虎岭日记
应该发哪呀
发的没错,挺好的。请继续。帮顶
欣赏 感谢分享
上善若水4598 发表于 2013-1-17 09:04 第一次参加户外队

欢迎加入8264 ,祝你愉悦!
盛丰 发表于 2013-1-17 11:10 欢迎加入8264 ,祝你愉悦!

谢谢你的祝福 让我们成为驴友吧
55tiejun 发表于 2013-1-17 10:48 欣赏 感谢分享

感谢你的支持
无花∷ 发表于 2013-1-17 10:26 发的没错,挺好的。请继续。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