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湟中拦隆口到湟源丹葛尔的两湟徒步穿越——2013年第0004次活动

活动主题:“高海拔户外”寒假冬令营系列活动
                 拦隆口镇至湟源丹葛尔古城徒步穿越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早7点20—18点

活动线路:湟中县拦隆口镇至湟源丹葛尔古城徒步穿越

起点:湟中县拦隆口镇(海拔2488米)(9:20抵达),沿拉沙沟,经民族村、上庄村村、拉尔贯村、柏树塘村、北岔村,至三岔路口(14:30抵达),向南继续沿拉沙沟,上升至大垭豁(3380米),行21公里。此路段为缓慢上升路段,上升近900米。
    大垭豁(15:30抵达)向南继续沿拉沙沟下降,经炭窑村、卷槽湾顶,至北极山(16;30),参观北极山道观,俯瞰湟源县城,下山在丹葛尔古城做休整,徒步湟源汽车站(18:00),完成全程。徒步全程近28公里。此线路前三分之二为大慢上,过大垭豁后为下坡,11公里,基本为乡村路,基本没有剧烈海拔上升。

活动人员:领队,山野游人,收队,尤其。(辛苦了)
              4男3女,一共7人的团队。

完成全程活动后,做个简单回顾和总结。供以后第一次走次线路的驴友们做个参考。
     徒步时间8小时,中间休息5次,每次不超过10分钟。强度有那么一点点大,要求有那么一点点高。活动中最恐怖的是不知前面的路还有多长,有多难。此贴会大略介绍重要休息点和标志性路牌。
     此线路高于自己预期,一直期望到终点,一直在疑问走完还需要多远,多久。此心态一定要不得。中午大家吃个简餐,前后不到20分钟。我的面条都没煮,只是吃了自己带的菜。因为我早上迟到25分钟,中午再让大家等,就很不好意思了,揪心啊。我迟到了,其实自己很内疚的,多谢领队及各位队友的理解和包容,一路没责怪我,没有一路揪着不放。我6点20就起来了,一些客观原因和主观原因导致的。没有解释,只是总结。大家引以为戒吧。

峡口村。

今天阳光明媚,云淡风轻。

总是磨不快的刀 发表于 2013-1-17 20:30 活动主题:“高海拔户外”寒假冬令营系列活动                            拦隆口镇至湟源丹葛 ... ...

占沙发支持
感谢领队及收队的无私奉献。顺利完成此次两湟经典穿越。
作为迟到的人,写帖子,收垃圾。大家不要以我为榜样。
总是磨不快的刀 发表于 2013-1-17 20:43 作为迟到的人,写帖子,收垃圾。大家不要以我为榜样。

你会就这样就完成了吧?
帅哥,大片继续啊!

天气好,风景好,心情自然好。

边上传图片,边介绍。。

来了!!!就要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