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老雷style》

台湾,一个美丽富饶而又充满诗情画意的小岛,小小的占地面积,却有着四千公尺的高山。剧烈的地形起伏,成就了许多得天独厚的景观;热带到寒带的自然景观、植被物种,在这个小岛上一应俱全。
  台湾,合欢山。也就是这样一个小岛,这样一座高山,让无数的人们充满向往,向往着征服这座高山,欣赏它的高大巍峨,聆听它的心声,感受它的脉搏。

看这山,这景色,真的想放下手中的一切,马上走出去呢!
  你有忘不了的爱情,你或许有记不起的回忆,你有未完成的梦想么?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反正我是有。不知道什么原因,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对台湾越来越向往,也可以说有一种台湾情节吧!总是想着什么时候有时间一定要去台湾旅行一次。前阵子在网上溜达的时候看见一个帖子让我激动的够呛啊,听说雷殿生和戈尔在台湾有一个徒步旅行计划,一看到这个消息,我特意买了一套GTX装备马上就报了名,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出行,可是天不遂我愿啊,老雷他们已经出发了我也没接到通知。真是遗憾:(我是地地道道的哈尔滨人,雷殿生在哈尔滨那是相当的出名,也就是名气响当当,一提起他谁不知道啊,老雷么,徒步旅行10年,绕着中国走一圈,那是相当的给力啊!听说台湾是老雷的当年徒步中国的最后一个遗憾,如今他的梦想已经全部实现了,虽然这次我没有去成,但是看着他们的报道,闭上眼睛,我仿佛也站在了合欢山的山顶,呼吸着合欢山的空气,心情好了许多。报道上他瘦长的身躯,清矍的面庞,身着全新的三层GTX装备,给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了。报道上说雷殿生对三层GTX评价那是相当的高:“相比其他冲锋衣,三层GTX面料冲锋衣更加高度透气、持久耐磨,而且非常轻便,这些性能在整个公开测试阶段已经经历了各种严苛恶劣环境和天气的考验。有它的保护,整个登山过程都非常舒适,丝毫不会受天气的影响!”唉,老雷他们的装备已经是三层GTX了,当时买装备的时候BA也不说有三层的卖!我随后就上网查了一下这三层的GTX好在哪里啊,官网上说三层GTX面料冲锋衣更加高度透气、持久耐磨,而且非常轻便,后来我又看了8264的三层专区,上面有测试队员的测试报告,反响很好,看来我应该马上入手一套呀!
  ps:给大家贴两个图。大家一起走起!(雷哥的style那可是一般人模仿不来的啊,说走那一走就是10年啊,人这一辈子才有几个十年啊,所以说我们还是低调点吧。不过这种坚持的信念值得我们学习啊)

跟着雷哥走,徒步有木有:只要雷哥在,肯定没意外

看,前面才是属于我的雷哥style

世界上最难懂的微笑除了蒙娜丽莎和崔永元应该再加上雷哥了
  • 管家啊 最后那照片忒逗了吧,怎么有老谋子的影子呢。强烈呼吁大导演们给雷哥拍个电影吧。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解徒步的精神和乐趣。 2013-2-22 14:57
  • 管家啊 中国就应该多几个老雷这样的人,这种活动应该多多宜善啊! 2013-2-22 14:57
最近这style那style的,咱们是不是应该穿上三层的GTX走起啦。
呀哈哈 发表于 2013-2-22 14:53 人活着要是没有梦想的话,还不如不要喘气了呢。喜欢雷哥这样的人,支持雷哥。 ...

中国就应该多几个老雷这样的人,这种活动应该多多宜善啊!

呀哈哈 发表于 2013-2-22 14:54 说真的,那个GTX真的很不错,又防水、又防风、又耐磨、又透气。非常给力!! ...

en  是很不错啊
雷殿生明显腐败了
台湾的天气真不好啦,好多乌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