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不知怎么回事

各位:
      我刚山上回来,上山时下雨所以冲锋衣裤和鞋全套,一个8小时下来裤子和鞋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我的冲锋衣表面没事,但是里面和我速干内衣可以拧出水来,山上温度只有七度啊,同志们想一想我有多苦,冲锋衣不能脱,一脱山风吹来那叫一个凉,只能提前下山换衣服,结束行程。另外鞋子防水没问题,但是鞋底遇水后很滑,下台阶直接就滑下去五级,差点被摔死。请各位给予指点江山,谢谢!
你上身出汗比较多,你的冲锋衣不透气,建议使用gtx或event面料的,鞋子是v大底的,橡胶比较硬,防滑性不好,这是v底通病
我怕滑。。。。。。
带个简易冰爪
冰爪走台阶 雷啊
有台阶的地方可以试着买山民的草鞋 套在登山鞋外面 嘎嘎
看来是冲锋衣的透气问题。建议更换透气性能好的面料的冲锋衣。但是,即使透气性再好,8个小时走下来衣服里面也不能保证绝对干爽的。
冲峰衣捂汗比较正常,我的gero-tex穿几个小时里面的衣服也是湿的,但是还不至于拧出水来。
硬V底遇水就是滑,怕滑就买软的或者其它底了。
冲锋衣的透气性能较差
登山鞋的耐磨性和防滑性通常是矛盾的很难同时满足
学习了
其实防滑的话,可以用比较旧的袜子套在鞋外面,这样防滑会好很多,只是袜子就不能用了。
出汗,上身比下身多。这是肯定的,所以在没下雨的情况下,不如搞个软壳或防风抓绒来的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