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鹿野苑其实也没有什么

废墟而已

兵败印度,我的印度滑铁卢。连载。

等待中......
hnyt 发表于 2013-1-28 20:12 等待中......

谢谢耐心等待。

鹿野苑回来后,年轻人们要去逛街购物。我和叶公好龙已经逛够了,我们又不购物。于是我们在旅馆休息,大家说好五点四十五分一起从旅馆出发去看恒河夜祭。

我们在加尔各答买的电话卡是印度全国漫游的,可是印度的电信系统有问题,不像我们中国的卡,说是全国漫游,你到国内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用,自动漫游。印度的不行,像差不多他们用的IPHONE 5,也就是苹果5,什么的,可以这样,像我用的联想的A750就不行了,每到一个新的地方,我必须重新设置一下漫游,才可以用。可是开始不知道,看到手机上没有信号,以为是印度的信号差,收不到,也不以为然。结果就耽误了我的事情。年轻人们改了主意,要从街上直接到恒河夜祭的地方,他们给我们打电话,打不通,给我发微信我也没有回答。其实是我的电话不在网络中。后来马群专门跑到旅馆来叫我们,我们才知道计划变了。等到赶去,夜祭基本就完了,只看到一个结尾。这事不怪大家,只怪印度电话网络不灵。好在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也没有什么。第二天找到AIRTEL的代理处一问,人家帮我重新设定,才算又正常了。

这天是1224日,是圣诞夜。旅馆搞了一个小型的圣诞PARTY,给些吃的喝的,免费,算是很有人情味的了。我回来得早,就去PARTY混了一会,跟一个立陶宛来的背包客,两个台湾的女士聊了一会。

兵败印度,我的印度滑铁卢。连载。
这一队小学生不知道有什么活动。

恒河夜祭一瞥

夜祭完了

人们作鸟兽散

1225日一早,我们起床下楼集合,因为昨天我们说好的今天要到河上坐船,看日出。结果只有五个人下来。差不多,阿洁,婷婷睡懒觉没来,我们五个CM,叶公好龙,MOLICE,马群,和我就下到河边码头。有个船是昨天说好的,我们五个人,每人100卢比。转一个小时。划船的是个小伙子,人很热情,话也很多。上船时候,就有一个小男孩和我们一起上船,开始以为他是划船小伙子的帮手,结果他是卖浮在水上的灯花的。他自己把灯花点起来,卢比一个。Molice拿了一个,其余的人没买,于是他失望的下船去了。恒河的风光,在船上看的和在岸上看的有很大的不同。那天虽然天气不好,没有看到日出,但是看到不同的恒河景色,也是不错的。划船的小伙子很热情,慢慢的划船,不停地介绍岸上水上的事物,大家轮流和他一起照相,他也欣然接受。CM和他照完以后,他说要看看什么样子的,CM没给他看,说是一会再看。这下就惹了事了,小伙子的要求被拒绝,他可能觉得受侮辱了,脸一下就拉长了,再也不发一言。直到回到码头,我们和他说话,他勉强的说一两个字,否则就一言不发。不了解印度人的风俗习惯,把气氛弄得很尴尬。

划船的小伙子和卖浮灯的小孩

兵败印度,我的印度滑铁卢。连载。
BURNING DOCK正在火化,在河上看和在岸上看效果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