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十堰

行者无疆群冬日寻梅记

13日一大早,青年广场就聚集了一群不惧三九严寒,向往户外的远足爱好者,他们是行者无疆群的友友们,我也有幸成为他们其中一份子,今天要和他们一道去沧浪山寻梅。
    8:30分,我们一行42人在美女管理夏花、雨竹的带领下乘坐4辆旅游小巴,沿着316国道一路向西,向沧浪山进发,直到沧浪山红岩背防火瞭望塔,大家才下车开始徒步
    走在盘山公路上,沐浴着冬日暖阳,不一会鼻息间飘来腊梅的淡淡清香,寻着清香,触眼处几株腊梅,枝丫上缀满了花骨朵儿,它们不畏酷寒,傲然怒放,为萧瑟的冬天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虽然花朵较小,却清香依然,这时耳畔又传来凤凰传奇“荷塘月色”的优美旋律(一群友拿着迷你音响),给我们的嗅觉、听觉、视觉、触觉带来感官冲击,极具震撼,惬意极了,此情此景真是令人陶醉。
    中午大家在彭家沟村委会前的河床,坐在被河水冲刷的干干净净地石头上,简单的吃完午餐,又开始行走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停车的地方。然后沿路返回青年广场,大家互道再见,结束了一天快乐的寻梅之旅。

月明风清踏歌行 发表于 2013-1-21 21:05

好活动,支持
月明风清踏歌行 发表于 2013-1-21 20:01 一路向西,寻梅沧浪山                                                         行者无疆群冬日寻梅记 ...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