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武功山

俗话说,南武功,北太白。这两条是考核一个新驴的基本线路。
有幸的是,2012年6月份跟着江苏版(快乐单身,陈耕生一行)走了一趟太白南南线,如今又在年底之际。偷偷的溜了趟武功山
还记得上次武功山之行是2011年五一时候(没记错的话)。一行40多人,遇上狂风暴雨。
最后因天气原因,第二天在金顶下撤了。没能完成穿越,实乃一次遗憾。
回来之后,我就对自己说,武功山,我们还会再来。
而今,终于如愿。再次来见识武功山之美。
此次武功山之行,缘起群里豆腐干MM和猫MM。问我要不要去武功山。我脱口而出,可以,走起。
就这样,相互之间邀请了几个好友。
就这样,武功山,我们来了。
首先,感谢远道而来的几位好友,福建的苹果。南京的TEAGG和小马哥。
不辞辛劳长途跋涉赶到萍乡跟我
们汇合。感激下!希望以后一起多多活动哈
感谢我们的财务MM。豆腐干同学。从车票的预定到后期的财务表。都做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辛苦了哈。以后我们的活动,只要你参加的,财务总管就你了。你的本职工作就是这个,没人比
你更适合。哈哈。玩我们的乌托邦,晒大家明白的帐。
感谢武功山向导,周远生师傅以及他的朋友兔子哥哥。行前周师傅就为我们安排好了车辆和山上
住宿。我想周师傅有很多8264的网友都认识吧,一个非常靠谱,非常有责任心的向导。兔子哥哥
,一个很开朗健谈的哥哥,当地人。上山纯陪我们去玩,体力超好。还一路给我们的MM背包
最后感谢的是我的全体队友,是你们的团结互助,让我们武功山之行在欢笑中圆满成功。谢谢大
家。也期待我们下次的同行!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玩一起疯!山行者乌托邦QQ群:152667892

此次线路行程:
D1:萍乡火车站——沈子村———金顶
由于火车晚点。吃完中饭到沈子村。13.10沈子村出发----19:00到达金顶19号客栈。耗时6小时。GPS记录12KG+
D2:金顶———吊马桩——发云界
8:30金顶出发---16:10到达发云界客栈,含路餐时间7小时+。GPS记录12KG+
D3:发云界——羊狮慕——明月山索道
5:40发云界客栈出发----12:30到达明月山景区路餐。耗时7小时左右,GPS记录22KG+
明月山景区路餐后逛了下月亮湖和青云栈道。因大家赶晚上18点的火车。所以全体队友在索道处乘缆车下山。
时间和路程稍有出入,仅供大家参考哈~~~

2012年6月太白行。我是打酱油去的。哈哈

2011年5月,风雨武功山~~

此次武功山费用明细表

E哥 发表于 2013-1-21 21:14 俗话说,南武功,北太白。这两条是考核一个新驴的基本线路。有幸的是,2012年6月份跟着江苏版(快乐单身, ... ...

好活动,支持
好强大的队伍,活动不错,支持!
  • E哥 谢谢支持。上面两张是以前的。这次武功山的照片还在直播哈 2013-1-21 21:25
下面开始上片了。哈哈。

再见武功山
此次武功山之行全体队友:萍乡站前合照(左起):张振飞 , 筐筐苹果,土豆,,一哥(领队),凤凰三三 , 小熊 ,豆腐干(财务),teagg , 晒月亮的猫 ,靖哥哥 ,小马哥(此时还苦逼的再火车上,晚点)

XDGCZYSYD 发表于 2013-1-21 21:18 好活动,支持

谢谢支持哈。
o1212byyx1212b 发表于 2013-1-21 21:20 好强大的队伍,活动不错,支持!

谢谢支持。上面两张是以前的。这次武功山的照片还在直播哈
~~~~~~~~~~~人物篇~~~~~~~~~

再见武功山
豆腐干:我们的财务大臣。很认真细心的一个妹纸。

小熊:一个体力超强的妹纸,曾经的世博武警。

来报道了,好多限制啊

顶我们自己的活动,由衷感谢大家在这次活动中对我的帮助
我也是再见武功山,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