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在路上,只因风景……我的2008骑行季之川藏南线骑行(天天更新)

原帖由 汗斯2008 于 2008-11-6 17:20 发表 楼主写的不错,我也是一个川藏迷~~~想你学习。我呢明年走川藏线~~~  ...

---------------------------------------------------------------------------------------------------------------------
呵呵,没有什么。你们想问的问题都可以说,我会一一解答的
让我们从这里开始眼睛的旅行吧。

这张图片是在我们到达拉萨后的第四天早上去参观大昭寺的时候在大昭寺的顶层,拍摄的布达拉宫。让我们开始吧

[ 本帖最后由 叮当单车 于 2008-11-6 19:26 编辑 ]

:loveliness: :loveliness:

[ 本帖最后由 叮当单车 于 2008-11-6 19:12 编辑 ]
:lol :lol 快点吧 我们都等着看呢
;P 楼主出发的时候我们已经回来了
一定是精彩的帖子。
占个10几楼的座吧。
看看楼主这1个月的精彩骑程。
抓紧上PP。
期待中,口水哗哗的
漫长的等待
俺坐后排看
准备篇:
写在前面的话

07年年底的时候我也从我不多的薪水里,挤出一些来买了一辆入门级的单车。在有了单车的日子里,照例每天上班、下班,唯一不同的是在这段时间里认识了许多热爱单车运动的朋友。平时有空的时候也会和朋友一起去骑车,更多的时候还是自己一个人去骑。
从有了自行车后,就开始为这次的最终行动而准备。天天在网上找一些要用的东西,各种各样的装备。主要是因为我的经济状况不是那么好可以支配很多钱,所以就天天在网上找。如自行车的驮包要用什么样的,看了有好的驮包但是价码实在太高,有的很便宜但是容量又太小了。最后我买了一个送报用的那种包,一路上用下来完全问题。唯一的缺点是有点重,防水性能约对过关。修车工具一定要准备好不然的话,在路上可不是那么好完的。
经过了近半年的准备和思想斗争后。终于在2008年8月1日出发,带上单车去旅行。此次旅行的起点都是各位驴友的自身所在地,终点是心中的圣地,各有不同吧!但我们大家将会在一个更同的起点,我们的汇合地——天府之国、四川省的行政中心——成都。
我们将会在相聚的那一刻开始,带上我们的行囊,一路向西向西……从美丽而肥沃的天府之国,逐级越过道道高山和条条大河,踏上那神秘而向往的青藏高原。这一路上你可以看到开满野花的高原草甸,高耸入云端的南迦巴瓦,圣洁的雪山,仙境般的原始森地,金碧辉煌的布达拉宫;这一路上,你将翻越十余座海拔超过4000米的高山,跨过金沙江、澜沧江、怒江这三条大江,在大地和云端之间不停的舞蹈;这一路上,你将领略到大川藏大地上的建筑符号——藏式民居和风格各异的藏家风情,体会到那些终年在高原道班工作的养路工人的坎坷与艰辛……这是一条充满神秘、充满艰辛、充满好奇、充满浪漫更充满神奇与美丽的路线。
相信每一个走过的人,都将在巍巍雄山中见证自己的青春岁月,都将在自己的回忆里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让我们带着灵魂,做一个车轮上的舞者,去朝圣吧!朝圣在天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