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美食

吃遍青岛——去过和将去青岛的吃货们都来看看(第6页更新继续中)

支持一下
因心一牛 发表于 2013-1-22 11:16 大强炸串。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大强,独自蹲在炸串摊上吃一下午炸串和隔壁的唐姐酸辣粉,不发一语, ... ...

每次看牛的帖子都是煎熬

晓川香。现在利群对面巷子里穿过去右边。酸豆角炒饭很带劲,酸酸辣辣的,口水鸡也很正宗,土豆花造型超级萌,火锅粉料足
。不能吃辣的还是三思而后行吧,能吃辣的绝对不能错过。

丰顺烧烤家常菜。台东四路,从利群正对面的小路穿过去右拐。叉烧茄子超大一盘,里面还有蹄筋茄参什么的,马来宫保鸡和泰汁鱿鱼也很无敌,价位很实惠滴!!建议再要盘蔬菜神马的,不然这3个菜吃起来有点腻~~~

张正麻辣烫。台东利群后门对面,正对超市出口。我最爱牛筋和香肠,熏肉大饼和麻辣烫也很带劲,品种不多但是香,利群员工常年光顾。炸串小公主永远的爱。

邓记一品生煎 ~台东二路丰盛路交界,丰盛路东面。底脆皮薄,馅大汁多~只做生煎,所以专业。吃的时候一定要小咬一口吸吸汁儿先,美味极了!

旭光。老店好。在青岛美食界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上菜光速。青岛人都知道~~~

林林苑快餐。台东四路,张大妈旁边。最喜欢他家的蛤爆鸡,每桌必点,鲜的一逼。家常鱼片、酸辣脆骨丸、滑炒三丝、酥椒里脊这些特色菜都很棒,饭点去必爆满。

青山羊上汤馆。浮山后六小区同乐路。以火烧闻名,对大葱无好感的我也爱吃他们家的拌羊脸,现在买卖不如以前了。。。

红宝石。中山路百盛对面,红屋牛排旁边老字号复古蛋糕店,招牌是栗子蛋糕和小纯奶,没有华丽丽的包装和讲究的材料做工,吃起来也是别致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