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记一次有意义的环保骑行活动。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国民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我们相对的也牺牲了让大部分国人忽视的环境保护。这几年自然灾害几乎是经常占据了报纸和电视的头版头条,这么频繁的自然灾害自然让人联想到环境的破坏已经国人对环境保护的严重缺失。中国虽然是自行车大国,但是真正骑自行车代步以及上班的大多数还是属于社会底层人士,这样的比例是很让人失望的,为什么那些糟蹋环境的人留下的问题需要我们大家为他买单,你们开着车天天制造着尾气,你们曾几何时有过环保意识?我们共在一片蓝天下,可惜现在的蓝天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蓝,人也不像以前那么有良知了。很庆幸这几年有很多有识之士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小规模的环保活动如雨后春笋般。以上纯属于个人对环保的一点看法。 下面给大家发一个绿色骑行的帖子。 我要告诉你们我们这些骑自行车的绝对是绿色环保以及低碳出行的排头兵。至少我们低碳至少我们绿色环保     先介绍一下小于,朋友送绰号“烧虾“,是个从型喜欢骑自行车的孩子。自行车带给他很多欢乐,也让他认识了很多朋友。同时,他也总是很积极的参加到各种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活动。他知道,想要在一个更加洁净降的的环境中骑行,就要呼吁更多的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比起用各种法令条理来限排,限行,不如用骑行等健康生活方式正面引导市民,以有规模的集体活动感召更多的人参与绿色骑行活动中来,现在大城市出行堵到什么样子相信在大城市里呆过的人都能知道,一辆辆私人汽车占据着90%的路面,这让原本就比较堵的城市更加的堵,如果一辆辆的汽车换成自行车相信瞬间将会缓解出行压力。自行车也许比不上汽车,但是在拥挤的城市里汽车绝对取代不了自行车。相同的路也许自行车早就到了你汽车还堵在路上呢?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个口号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就让我们到实际行动中去

主人公:网名”烧虾“

社会角色:大学生

骑行级别:入门级

坐骑:SPECIALIZED  SECTEUR COMP 26

装备:SPECIALIZED PROPERO II头盔

给读者的一句话:亮出你明朗的生活态度。

记一次有意义的环保骑行活动。

2012年暑期我有幸到邯郸闪电概念店打工。在与闪电接触的短短30天中,我不仅在骑行知识的储备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帮助了更多喜欢骑行的朋友,还参与了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那是一次低碳环保,公益骑行的活动。    华北地区的环境污染问题日趋严重,作为古城邯郸的一个普通市民,自己责无旁贷的要担负起活动宣传员的重要责任。

我们周末一大早就集结起来,整装待发。    车友们都很积极的投入到活动的筹备中,自发的帮忙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始至终都严格的遵守着车队的纪律。

这并不是一场比赛,也不问你骑的是什么车,用的是什么装备。我们只知道,在环保的道路上,骑行,可以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所以,骑行,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 慧海

记一次有意义的环保骑行活动。 我们有条不紊的列队前行,飘扬的旗帜,滚动的车轮,青春洋溢的笑脸,驶向的是健康,是活力。

记一次有意义的环保骑行活动。

有一些市民也自发的加入我们,队伍渐渐壮大起来。

全民大骑行,大家都乐在其中,当然我也一样。

希望雾霾天气尽快远离我们。    希望这条道路上汽车可以少一点。    希望给我们骑行者的道路更宽阔更安全一点。    希望,明天会更好。

记一次有意义的环保骑行活动。

车友在接受本地媒体的采访。

我们希望媒体可以用最大的呼声,为市民争取一个更健康的生活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做起,每个市民都是环保事业的一份子。我们拒绝”雾里看花!“拒绝“200米“的能见度!

活动结束后的合影。在这次活动中,我又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不一定与我同龄,大家却可以很开心的聊到一起,虽然我们并不是在做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却都感觉无比自豪。    骑行,不但能锻炼体魄,更能体会到大家在一起时的温暖,友谊。我不羡慕那些开着四轮喷着尾气狂飙的少年,因为我有一个安静的,但是却有着闪电般速度的二轮好朋友。它教会我更多。    骑友们,你懂的。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扛大旗的需要好体力啊
zm820825 发表于 2013-1-22 12:57 扛大旗的需要好体力啊

其实抗大旗骑车很危险 。
北屿 发表于 2013-1-22 12:55 北京骑友帮顶

欢迎空气净化机帮顶 谢谢啦 。
蓝蓝黑黑2013 发表于 2013-1-22 14:33 其实抗大旗骑车很危险 。

就是,尤其是横风
很多人没带头盔,这说明活动组织方对车友的安全保障根本没当回事。
支持你们的活动,不过骑行必须戴头盔哦,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