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迟来的幸福 记录锦州乐翔户外、驴友户外俱乐部联合大型穿越活动

12年12月16日,在8264论坛的发起及赞助的情况下,锦州乐翔户外俱乐部、锦州驴友户外俱乐部联合组织了一次紫荆雪后穿越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大家乐在其中,体会户外给予我们的快乐,经历山峰的俊美,探索其中风险,体验户外乐趣,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丝色彩。同时感谢8264论坛、快乐狐狸的赞助。不多说上图为证;让我们共同享受其中幸福。(本次活动因强子身体原因作业贴才做出来,在此强子向各位道歉)

感谢8264论坛、感谢快乐狐狸对本次活动提供赞助。礼物让本次活动舔彩,让身在户外的驴友享受幸福。

本次穿越路线及各项参数(群内一高手制作,有知道原理的也教教我哈哈)

迟来的幸福    记录锦州乐翔户外、驴友户外俱乐部联合大型穿越活动

本次紫荆穿越经历了紫荆洗笔泉、汉白玉大佛、紫荆朝旭三个比较有特色景点。

感受紫荆风景,领略锦城魅力,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锦城妖娆。

沿途的风景(那大鹅真想回家炖了吃喽、冰天雪地一小河,感受丝丝温暖)

来点搞笑集锦吧 哈哈 大家一起乐  (介绍下:第一康宁是锦州精神病医院,这几个出来的......  第二 我们很爱国)

8264小驴强子 臭美一下

关于户外的一些见解  提倡一下吧  (第一:大家开心才是我们的宗旨  第二:伸出一只温暖的手温暖人心  第三:领队是活动的保障  (我们是收队怎么还有背影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