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19126 | 回复:114

经常爬山的朋友应该发现,地图重庆的地貌是被山脉和江河分别从南北和东西方向分割开来的。东北向西南的山脉到了主城的时候分支开来,像一个龙爪,自西向东是中梁山、歌乐山、玉峰山和明月山;而长江嘉陵江把重庆分为江北、渝中、南岸三块。今天我们去探路的就是,铁山坪所在的玉峰山最东边的明月山

[attach]21971723[/attach]

附上召集帖的链接:https://bbs.8264.com/forum-viewthread-tid-1589990-highlight.html

鱼嘴下车沿鱼嘴到五宝的老路徒步经过鱼嘴两江大桥(沿路灰尘很大,脚板都走痛了

主城周边明月山山脉拓荒路线(鱼嘴-五宝)作业贴

经过1小时压马路的连续奋战,终于到了上山的起点“井池村”(哈哈...!终于不用走公路

沿小路上到公路向右走,公路的左边第一个小溪沟(雨季水一定很大),我们就是从这里上的山(山下的村民用水都是在这个溪沟里接的水管).

进入之后就是无尽的草笼笼和刺笼笼,这个时候就开始亮刀了开路(好累哦,砍不尽的腾腾

主城周边明月山山脉拓荒路线(鱼嘴-五宝)作业贴

一路做上路标,继续前行...

这坡要了老命了,75°上坡没有一点平路(植被很茂盛)
此时我想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一个强烈念头在我脑海里漂荡
我要下包休息于是......

[attach]21971985[/attach]

站楼挖坑

于是就果断下包休息了(趁这个时间介绍下全队人员)
第一位是当然是我们的拓荒探路活动发起人:天鹏(右手狗腿左手铲霸气侧漏

主城周边明月山山脉拓荒路线(鱼嘴-五宝)作业贴
第二个是我们的好大哥:稻草蛙(我们都叫他挖哥走到哪里都要挖坑遭炸弹
最后就是小弟了,闪亮出场相,就不露脸了保留点神秘感:枪客(认识我的人都叫我小辉)
枪客小辉 发表于 2013-1-24 00:44 一路做上路标,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