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第一次重装徒步武功山

武功山位于罗霄山脉北段,位于江西西部,地跨吉安安福县、萍乡的芦溪县、宜春袁州区三地,是以自然风光为主要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区,同时也为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武功山已成功入选首批世界自然遗产预备名单,未来将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武功山由于交通比较方便,加上10万亩高山草甸,沿途服务设施基本上过得去,武功山的徒步线路已经发展了10多年了,线路非常的成熟,难易都可以选择,一般,武功山徒步的驴友会选择2天至4天,从上山到下山,把武功山徒步的精华的线路走完,这样可以到到10万亩高山草甸,可以在金顶看到武功山的日出和日落,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美丽的云海。所以,在驴友圈中却名声在外,被誉为“身体的地狱,眼睛的天堂”.....

由于是第一次重装徒步穿越.我没有经验.以至于忘了带防晒帽子及炉头[汽罐带了]也忘记带雨衣2012年清明节银河垂钓约伴及领队.我们一行11人.从沈子村-----金顶-------发云界-----明月山将近100公里 约26座大山.连续徒步了3天.
第一天开始风特别大第一次重装徒步武功山

第一次重装徒步武功山

第一次重装徒步武功山 今天暂时发这几张 海量照片改天继续
破棉袄 发表于 2013-1-24 23:09 武功山位于罗霄山脉北段,位于江西西部,地跨吉安市安福县、萍乡市的芦溪县、宜春市袁州区三地,是以自然风 ... ...

好活动。。。。。。。。。。。。。

支持第一次重装武功山
破棉袄 发表于 2013-1-24 23:33 今天暂时发这几张 海量照片改天继续

支持欣赏
武功山是我2012年的线路计划之一,最终放弃是因为我感觉有些远,车程太长,时间和费用都花在车上了,这是我不能接受滴。有朋友劝我:你再不去,说不定以后就被开发了。我回答:开发吧,大不了我不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