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下山坡后,基本是一马平川,以时速30公里冲到大理,已经是下午3点了,和小姚就要分开了,在大理找了一家永平黄焖鸡,就要分手了,好好喝一顿是必须的,两大盘黄焖鸡,四瓶大理V8,总算是喂饱了,就此分开
酒驾开始了,不过感觉全身没力气,到大理古城还有15公里,醉醺醺的骑了两个小时,终于到了古城

骑着车在古城里转来转去,希望可以遇到同路去丽江的骑友,没想到还真被我撞到了,决定在大理休息一天后,一起奔丽江!
D5,在大理休整一天,闲来无事晒太阳、喝啤酒、侃大山、呼吸大城市没有的纯净空气、这城里人已经快要忘掉的天蓝色……
D6、今天又要出发了,同路的新结识兰州老哥,他是在客栈旁的租车店租的自行车,事实证明还是自己的车骑得比较顺,不过这老哥不是盖的,骑过新藏、川藏、新疆全境、甘南,简直让我仰视!

路上的风景真是美啊,在这样的环境里骑行简直是享受

2013年1月开年骑行,昆明——楚雄——大理——丽江——大理(全部上传完毕) 出门忘记买水了,骑到喜洲准备买水,没想到又遇上正在喜洲吃粑粑的骑行兄弟——小林,从南宁骑过来,也要去丽江,本想骑到丽江就结束了,结果被我们俩个老哥忽悠的,又从丽江走214骑回了大理

锵锵三人行正式成立,这下路上有的乐了

吃了中午饭,进入山区了

爬坡大概半个小时后,悲剧发生了,不过是老张的悲剧,他的手机丢在饭馆了,幸好饭馆老板给他收起来了,再次感谢一下饭店的老板和老板娘。

2013年1月开年骑行,昆明——楚雄——大理——丽江——大理(全部上传完毕) 我和小林继续前进,老张打了个三蹦子追我们

真的不想那么快骑过这样的风景,所以我和小林开始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