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两年第一次长途,只为测试自己能否有能力上川藏线。还没出发就遇阻,出发前在网上约的伴儿都临时退缩了,LP很担心我一个人骑行,可是没办法,定下来的事是不能轻易回头的,更何况之前做了很多准备,不可能说变就变,于是一不做二不休,走你!
D1、昆明——安宁——禄丰
D11、大理古城晒太阳,吃火锅
D12、大理坐车回昆明

D1
早上六点就行了,在被窝里斗争了两个小时,今天昆明降温,这会儿估计外面也就几度,去或者不去?选择权在我,何种选择会让自己后悔我很清楚,所以还是要迈出第一步。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推着车子出发了,今天注定是艰苦的一天,降温、拦路、经验不足,一个都不少,由于太冷路烂所以这一天基本没拍照片,各位就想象吧,反正路很烂就是了,除了草铺路开始变好,还遇到了一个同路的兄弟——小姚,他要去腾冲,我们可以一起到大理,不错不错,有点踏破铁鞋的意思啊!经过8个小时的骑行,终于到了禄丰

小姚的背影,这哥们很强,背着一个大包从昆明骑到腾冲,服了!

D2禄丰到南华,出了禄丰路况不错,虽有些颠簸,但十几公里的小下坡骑得人心情甚好。本以为会是轻松的一天,没想到吃了甜枣后就是一系列响亮的大嘴巴,之后的路开始坑坑洼洼,没完没了,眼看着小下坡就是骑不动,要不就是很陡的上坡,本想着上坡完了就是下坡,结果是看不到头的起伏路,折磨人啊!

2013年1月开年骑行,昆明——楚雄——大理——丽江——大理(全部上传完毕) 出了禄丰,一直在山谷里骑行

2013年1月开年骑行,昆明——楚雄——大理——丽江——大理(全部上传完毕) 终于骑到山顶了,留个影,本以为是一路下坡,让后开饭,可没想到,痛苦还远没结束

到楚雄后,小姚临时决定去看个朋友,之后的路又只能我一个人了

独自离开楚雄,离南华还有40公里,长途骑行拼的是耐力,由于昨天的骑行使得体力有些不济,三个小时才到南华

赶紧抢座
前辈啊,赶上直播了
lanlanxi
发帖:4991 帖 在线:558 小时 注册:201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个路线我走过,不过不是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