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今天带大家去参观一下静之湖的滑雪场

静之湖度假酒店滑雪场拥有20余名优秀教练,为您教授各类滑雪技巧,让您快速成为滑雪高手,炫出精彩!另外,我们将从美国引进LTR单板滑雪教学体系,与奥地利单板协会(ASA)的合作机构--奥中单板教育协会共同开办静之湖度假酒店滑雪场国际单板滑雪学校,由奥地利国际滑雪教练领衔执教!够酷,够猛的你,一起期待吧!
一、主滑雪场(雪场面积20万平方米)

二、静雪场之儿童滑雪乐园

滑雪场打造适宜家庭单元的滑雪项目,更考虑儿童亲近雪世界的需求,打造了北京第一家儿童滑雪乐园,儿童滑雪乐园对儿童照顾周到,设施完善,嬉雪区有孩子们喜爱的轮胎滑雪与虹形门,教学区有儿童教练陪伴教学指导,还有儿童专属练习区,而开辟的绚丽夜场,则令人游走在白天与夜晚的浪漫交替中,半明半暗之间俯冲穿行,神秘之感油然而生,暖黄色的灯光照在雪道上,又令人倍感温馨

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污浊,扼守宁静的一片心田,在这里举目长空一碧千里,座拥四季风光怡然,置身静之湖滑雪场,尽情领略大自然环抱的田园风光,畅快尽享冬阳与滑雪之乐

三、静之湖夜场滑雪

四、浪漫滑雪场

五、静之湖林之道

六、雪场小木屋(多栋雪场情侣或一家亲小木层)

七、雪具大厅(1000平方米的雪具出租厅)

八、雪场餐厅

餐还不错吧

静之湖滑雪场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市级旅游度假区  行车路线 路线1:车程35分钟,京承高速11出口昌金路(赵全营)出来向西→第一红绿灯右转→直行至下西市过桥左转→沿京密引水渠北岸直行桃峪口即到。  路线2:车程40分钟,亚运村沿立汤路向北→过兴寿桥向东京密引水渠即到。路线3:车程50分钟,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向东上六环→小汤山北苑出口(马坊收费站)见立汤路左转→小汤山大柳树环岛向北→兴寿桥向东沿京密引水渠即到。 公交路线 地铁5号线→换乘537到兴寿站→下车乘出租车直达静之湖。

滑雪注意事项

1.滑雪前要了解雪道的长、宽、高、坡度和走向,以免滑行中一旦出现意外而措手不及。
2.根据自身水平选择雪道,切不可对自己估计过高。
3.要了解雪场的气候特点和天气状况,注意天气突变。
4.滑雪时中途不能停在陡坡下,要停在较缓的雪道边上,并注意上面滑下来的滑雪者。
5.滑行时如对前方情况不明或感觉滑雪器材有异常,应停下检查,切勿冒险。
6.滑行时注意拉开距离,不可追赶同伴,以免摔倒或相撞。
7.如果有滑行中失控制跌倒,要立刻降低重心,向后坐,不要随意挣扎,可举起四肢。
8.发现有人受伤,切勿随意搬动,应马上报告雪场管理人员。
9.准备向下滑行前,应先观察即将滑行方向的情况,最好在前方无人或人少的情况下滑行,以免由于自己自控能力差而冲撞他人

大美静之湖
  北京静之湖度假酒店滑雪场坐落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毗邻桃峪口水库的静之湖度假酒店滑雪场,三面环山,景色秀美,南邻京城及八达岭高速路,距首都机场46公里,行程便捷。 雪场面积20万平方米,有中、初级雪道2条,滑雪架空缆车1条,大小地面拖牵缆车各1条、美国高科技造雪机4台、德国雪道平整车一台,占地1000平方米的雪具出租厅,配有进口雪具1000余套,是昌平地区目前集吃、住、汤泉、娱乐、登山、滑雪一应俱全的滑雪度假区,让您感受专业级的滑雪体验和贵宾礼遇,充分满足每个人的滑雪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