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1月19日周六,9点,严家花园车站,老时间老地点,大家相约一同进行了一场有意义的爬山活动,从灵岩山到白马涧徒步穿越一边尽各自的力量捡垃圾。过去的一路脚下的垃圾被我们收拾的干干净净,一路上看到我们这种行动的游客和其他户外爱好者都纷纷赞同提倡我们这样的行动,真心感到骄傲呢!可惜的是回程的时候路上又是遍地垃圾,好心酸……
提倡环保 反对随处丢垃圾 希望大家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
感谢浩龙、碰碰车、吴童鞋、君子兰提供的精彩照片,让留下大家宝贵的回忆以及和更多的朋友分享我们的快乐!
话不多说 直接上图啦 哈哈

捡垃圾捡垃圾 看到垃圾就眼红
一路上基本没放过一丢丢我们够得到的垃圾

碰碰车最辛苦了,要好好表扬一下,这个最大的黑色的垃圾袋是菜菜提供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碰碰车在提着,好重的

刚开始我们在灵岩山后山那御道的地方自制捡垃圾的筷子 挺好用的 后来就丢了 不太方便 不如直接用手套抓

作业贴,1月19日灵岩山-白马涧环保,白马涧-天平山-灵岩山魔鬼线 浩龙的剪刀手

口头奖励一个,发给君子兰的老公一个默默贡献奖哈
他捡的垃圾也不少呢,而且很仔细,山边边上都不放过,而且说话很少。。。。哈哈

中途休息的时候与垃圾留念一下

lonely_nunu 发表于 2013-1-25 21:28

哎。。。到处都是垃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