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周末游“十三陵水库”

好久没骑车,买辆新车重新开始骑,骑不远!但越骑越爱骑。。。

昨天查天气预报,今天最高温度两度,微风。好天儿。。。去超市买点零食。上网查资料。定个大概路线。晚上收拾包,打电话问身边有山地车的朋友,说:“不去”。得!!! 睡觉。。

八点半出发,一个人,从没骑怎么远。新鲜加兴奋!!

过四环紧蹬,见路牌26公里。。。手机拍的,凑合看!!

路上一条河!!

又一条!!

路上碰见几个骑车的,骑特快。。。之后碰到一队人马,十多人吧!头盔,头巾,小背包,很好看。。哥们这些专业东西一件没有!!

他们骑行速度不是很快,主动打招呼!简单聊了聊,就各骑各的。。其实是我那时不想聊!!!刚练习踏频!想一个人骑,找找感觉,哎呀呀~~

路上碰到他们,骑起来感觉不累!!
支持楼主,这冷天还骑啊

路上无话!!

到了。。。

拍照留念。。。

门口那俩骑友,好像就是碰到的那队人里的。。当中有个人的车跟我同款,白色的。。好车!!

能进到里面~~ 免费的。。

这环境。。。还是古代的东西看着舒服。。。。。

这个就收费了。。。介绍在大门里面。。不知道是啥宫!!拍一张,赶快去水库!!

绕水库~~

上山的路,对我来说,挺累!!
继续

那有个帐篷,钓鱼的。。
下山。。。

水坝

网上抄的。简介!!

十三陵水库位于北京市昌平县境内,在十三陵盆地的东南,距北京城区40公里。
       十三陵水库是1958年毛泽东号召修建的,当年6月30日胜利建成。水库面积是颐和园里的昆明湖的20倍,总蓄水量为6000多万立方米。水库大坝建在蟒山和汉包山之间,为斜墙式,总长627米,高29米,底宽179米,顶宽7.5米。大坝外坡上有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的“十三陵水库”五个大字,用汉白玉石块镶砌于紫色的安山岩护坡上,十分壮观。大坝顶端修筑了美丽而具有古典建筑风格的游廊,廊中设有工艺品商品及冷饮店、小吃部等。大坝两头有游船码头,为游客乘船提供方便。

没啥太多看的东西。。主要就是骑车到哪路上的感觉好!!

水库周边全是买水库鱼的。。公共厕所看见俩,都锁着不让进。大概淡季不开吧!!

路上没见到修车的。。

小玩一天,完了!!

昨天太累了,睡觉都做梦!!

醒来想想昨天的行程,感觉收获不少。。。。。

平常都用2-7以上的档骑,一直不太明白 2-6 2-5 怎么小档干嘛用。昨天骑到60十多公里后,疲劳点到了,俩膝盖痛的要命,感觉都是骨头在磨。。疲劳期过了,膝盖就不痛了。但是酸。。2-7以上的档体力不好的时候,容易伤腿!!!

回来的路上练踏频,从70突破到80啦。。o(∩_∩)o 哈哈!! 城里没办法练,骑两下就是路口红绿灯!!

冬天保暖很重要,体力下降,加上身上潮湿。。很快就冷了。。。

还是用货架的好。。我那包小5斤重。。骑100公里,PP痛。。

之前最远只骑过50公里,这次骑100有点透支。。开头没经验,骑猛了。。。

真佩服那些骑长途的!!!!!服了

半文钱 发表于 2013-1-26 21:52 支持楼主,这冷天还骑啊

谢!!!老想骑骑。。
支持楼主,今天去了趟潭柘寺
  • tommot218 谢!! 潭柘寺 还木去过。回头查查路线。跑跑去o(∩_∩)o 哈哈!! 2013-1-26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