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7pud1.26塘沽骑行活动

好了,开场白说过了,下面进入正题,昨日的骑行活动。昨日1.26,天气还不错。我大7pud车队决定发起一次从市区到塘沽的骑行活动。说做就做,于是于昨日早上8.15出发。领队2枚,一只是我,一只是他。从东站出发的还有本吧的刘小童鞋和上野道尔。一路相安无事。这是我们从东站出发时候的场景:从左到右一次是道尔 刘小童鞋 样大队长 本吊~
昨天天气还不错,我们就迎着东风,上路了。
别说,去塘沽的路途还算顺利。除了土大点~倒了外滩才10点40分,我一看,离吃饭时间还早着呢,就提议去了下北塘。本来想去看看海滩的,但是没想到北塘沦陷了~全都是和商业建筑区,什么都没看到。以下是图~

7pud1.26塘沽骑行活动

7pud1.26塘沽骑行活动 北塘现在荒的一B 进去跟无人区似的 可恐怖了 再加上洋洋的BB5后碟片更鬼叫似的 再配上那个情景,渗人啊~额~~~~~~~~~~~~
而且去北塘的时候犯了个错误,我们木有吃饭过去的,到了那里,连个毛都没有,饿死了,只能是硬撑着回来找饭吃,眼睛都蓝了~
这是在北塘照的唯一觉得还不错的照片~
后来吃饭的时候,发现洋队的肚子就是无底洞啊 哈哈 给他吃饭来个特写~
都是他吃的 哇咔咔~
我们最后吃完了饭,3点左右才开始往回返。每过一个减速带,洋队就哎呦一声~肚子都圆了~哈哈~
回来的途中,有一个烧油的三轮跟我们叫板,妄图甩开我们,本吊决定要他见识一下我大7pud车队领队的威力,就2-8开始跟他拼。他一回头发现我在跟着他,就存心戏弄我,他也加大油门往前冲。殊不知本吊祭出3-9打招,跟在他后面无压力,哈哈~但是他已经吧油门加到最大,1min以后发现我还是在后面紧紧跟着, 无奈了,只能甘拜下风~哈 壮哉我大7pud!
终于,我们在天黑之前回到了市里,结束了我们这次塘沽之旅~谢谢!观帖愉快~
经鉴定,你吧烧油的大哥KO掉了,以后要注意安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天生我灬翔 发表于 2013-1-27 23:42 塘沽区的天,是晴朗的天~和平区的人民好喜欢 站在东站往远看 啊 我爱你 捞面~好了,开场白说过了,下面进 ... ...

啥时候骑行宝坻让我看看

支持!!!
山里的小鬼 发表于 2013-1-28 07:39 经鉴定,你吧烧油的大哥KO掉了,以后要注意安全来自Android客户端

哈哈 大盘小飞真的可以秒杀大部分狗骑兔子之类的车了~
山还是山 发表于 2013-1-28 08:33 啥时候骑行宝坻让我看看

等过一阵子天气暖和点吧 肯定会有
honest6939-2012 发表于 2013-1-28 10:23 看见楼主们的骑行背包不错。能否给介绍一下,主要是骑行感受,怕背着热啊。 ...

背包其实就那么回事啊 我用的还是nike6.0系列的呢~
tommot218 发表于 2013-1-28 10:57 支持!!!

谢谢谢谢~
你们近期还有骑行活动吗?可以加入你们一起吗?我26号去的静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