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长沙

[复制链接] 查看:20803 | 回复:149

2012年一点事
        这是我回湖南第一次出去玩。2012年3月12日,哈哈  不过去的是一个公园,当时我在长沙一个朋友也没有,东南西北都找不到。不过我隔壁邻居是一个在读书的大学生,带我出去玩的。哈哈。。。。 你们不要想歪了!她是一个女生。

2012年--壹年总结(个人秀)

这是我三月20号在福建泉州清源山。

2012年2月份在南京

2012年4月21号的晚上酃峰 无兄弟不登山的主题,跟金刀去的酃峰,酃峰也是湖南最高峰,海拔是2212。5米,相同的江西第一高峰也就在酃峰隔壁相隔不到100米南面峰。海拔只比酃峰高出5米。                                                                                                  酃峰
酃峰,又名斗笠峰,后改名为神农峰,海拔约2212.5米,位于湖南株洲炎陵县下村乡境内,与江西交界,是井岗山重要的组成部分。本区位于罗霄山脉中段、万洋山北段之西北坡、南岭山脉北麓,为南岭山地向湘中丘陵过渡的边缘地带,属中山地貌。同南岭山脉的万洋山为主体组成,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103座、山体呈南北走向,地势较低,但山峦重叠,地势险峻,沟谷纵横。区内最高海拔2212.5米,最高峰酃峰为湖南省第一高峰,最低海拔420米,相对高差1700米。

2012年--壹年总结(个人秀)
同年五月一号我去了凤凰,

2012年5月20日韭菜岭。韭菜岭也是湖南的k2路线最有强度的一条路线。
在中国南方巍峨的五岭之一——都庞岭腹地,有一坐高矗入云的山峰——韭菜岭,号称湖南的K2(K2即喀喇昆仑山脉的主峰、世界第二高的乔 韭菜岭戈里峰,以高强度、高难度和高风险著称),位于湖南永州道县月岩林场,海拔2009.3米,岭上野韭如茵,是都庞岭的主峰,山的西麓有一个面积3平方公里四周高山原始森林环绕,中间绿草繁茂,碧水涟绮的盆地,她就是数百年来瑶族几度寻根,向往回归的圣地——千家洞。

2012年--壹年总结(个人秀)

2012年6月份南岳衡山,也是我第一次上衡山。
                                                                                           南岳衡山
    衡山,又名南岳,是我国五岳之一,位于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海拔1300.2米。由于气候条件较其他四岳为好,处处是茂林修竹,终年翠绿;奇花异草,四时飘香,自然景色十分秀丽,因而又有“南岳独秀”的美称。清人魏源《衡岳吟》中说:“恒山如行,岱山如坐,华山如立,嵩山如卧,惟有南岳独如飞。”这是对衡山的赞美。

2012年--壹年总结(个人秀)
同年7月6号,去美丽的张家界,(七星山)七星山是湖南目前户外路线最难走的。
                                                                七星山
七星山是一座集雄伟和妩媚于一体的神秘山峰,雄距于张家界永定区大坪境内。此山孤峰高耸四面绝壁海拔1528.6米,比与之相邻的天门山还高10米,顶部面积2平方公里。在山的东侧有一条黑峡谷,名曰:虾米溪。石壁从溪边横空而起,顶天立地仰望,崖壁欲坠,通壁无挂,强健雄浑,锐不可挡。壁前一谷拦抱,灵空清仓幽。在溪边悬崖绝壁上,一股清泉一泻万丈,跌落于绝壁半腰的深潭之中。很早以前,山顶无人定居,战乱时乡民为避战,乱攀藤附葛到达山顶生活,且开辟了唯一一条栈道。改革开放以后山民陆续下迁。现今山顶只有两三户人家且多为老人,几乎与世隔绝。山顶林密草深,一条几乎已绝人迹的野经逾回在荒草密林间。天门山旁边。

顶到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
2012年7月6日东齐云山和八面山
                                                                           齐云山
湖南郴州桂东齐云山,又名齐云仙、骑云仙,是五岭诸广山脉的主峰,海拔2061.3米。位于湖南省桂东县普乐乡和江西省崇义县思顺乡、上犹县五指峰乡交界处。总面积15平方公里。山林由花岗岩组成。山势巍峨,终日云腾雾绕
                                                                          八面山
八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面积10974公顷,其中核心区面积3137公顷,缓冲区面积2141公顷,实验区面积5696公顷。保护区位于湖南省桂东县境内,范围在东经113°37′39″—113°50′08″,北纬25°54′02″—26°06′59″之间。东以海拔1724米峰为起点向南沿山脊线经1666.8米、1617米峰至流源乡芳村,向东南至四都乡新龙村、双溪村,经1034.8米、1530.8米、1734.5米、1206米、1077.8米、1084.5米、906米、1403.9米峰至四都乡东水村、文阁村宋坪国有林场八面山分场、青山乡上游村、乡罗家村、青山乡青峰林场;南界经1299米山峰沿江至青山乡彩洞村;西界经1435.9米、1666.9米峰至资兴市连坪乡成康村,再经1669.9米、1674.2米、2046.8米、1714.9米峰至资兴市连坪乡金塘村、资兴市天鹅山国有林场、青市红星村、资兴市烟坪乡顶寮村;北界沿山脊线经1651米峰、齐云亭、1679米山峰至株洲市炎陵县龙渣乡双奎村,再向东至株洲市炎陵县平乐乡平乐村止。

齐云山

2012年8月张家界仙人溪
    仙人溪位于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城区以南,距市中心仅4公里,四周群山环抱,山水秀丽。整个仙人溪景观纵深较长,越往里走,越能感受到它的独特神秘。特别是雨后的仙人溪,雾气迷蒙,山水隐现,游人行走期间如临仙界。

2012年10月长沙骑行到韶山看毛爷爷
2012年9月12号湘西古丈助学行同也参加了8264芙蓉镇的帐篷节。
                                                        芙蓉镇
小说描写了1963—1979年间我国湘南农村的社会风情,揭露了左倾思潮的危害,歌颂了十一届三中全会路线的胜利。当三年困难时期结束,农村经济开始复苏时,胡玉音在粮站主任谷燕山和大队书记黎满庚支持下,在镇上摆起了米豆腐摊子,生意兴隆。1964年春她用积攒的钱盖了一座楼屋,落成时正值“四清电影海报”开始,就被“政治闯将”李国香和“运动根子”王秋赦作为走资本主义道路的罪证查封,胡玉音被打成“新富农”,丈夫黎桂桂自杀,黎满庚撤职,谷燕山被停职反省。接着“文革”开始,胡玉音更饱受屈辱,绝望中她得到外表自轻自践而内心纯洁正直的“右派”秦书田的同情,两人结为“黑鬼夫妻”,秦书田因此被判劳改,胡玉音管制劳动。冬天一个夜晚,胡玉音分娩难产,谷燕山截车送她到医院,剖腹产了个胖小子。三中全会后,胡玉音摘掉了“富农”帽子,秦书田摘掉了“右派”和“坏分子”帽子回到了芙蓉镇,黎满庚恢复了职务,谷燕山当了镇长,生活又回到了正轨。而李国香摇身一变,又控诉极左路线把她“打成”了破鞋,并与省里一位中年丧妻的负责干部结了婚。王秋赦发了疯,每天在街上游荡,凄凉地喊着“阶级斗争,一抓就灵”,成为一个可悲可叹的时代的尾音。

2012年10月1号内蒙古包头库布齐沙漠,张家口。北京
                                                                                      库布齐沙漠
   库布齐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也是距北京最近的沙漠。西、北、东三面均以黄河为界,地势南部高,北部低。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伊克昭盟杭锦旗、达拉特旗准格尔旗的部分地区。南部为构造台地,中部为风成沙丘,北部为河漫滩地,总面积约145万公顷,流动沙丘约占61%,长400公里,宽50公里,沙丘高10—60米,像一条黄龙横卧在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横跨内蒙古三旗。形态以沙丘链和格状沙丘为主。

2012年--壹年总结(个人秀)

Sean_Li 发表于 2013-1-29 15:19 2012年6月份南岳衡山,也是我第一次上衡山。                                                        ...

好吓人哟,不怕那树断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