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一直经不起山的诱惑,更加享受和满足于征服一座座山的快感,所以每次听到要去走山,二脚便不听使唤(是大脑不受控制)。每一次上山都有不同的收获,每一次行走都有不同的发现,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状况出现。我有恐高症所以每次看到悬崖峭壁的时候我就惟惧不前,可是每一次山友们都会帮助我上到山顶。除了难忘那一座座的大山,更难忘的是这个群里的每一个山友,他们是那么的亲切和睦,更像家人一样的友爱。走近他们就像走近一个大家庭,是那么温暖和谐。这一次我出了不小的差错,我走丢了,和大部队走散了,是群里的人帮助了我,是我的山友不放弃我,特别是草妈(这次的领队也是群主)不停的教我要怎么走,声音里除了焦急没有一丝丝的责备,这让我更加的愧疚不安。直到我回到队伍,他还是没有责备我,只是要求我以后要小心,看清路标。队友们也没有嘲笑我,他们的包容和大肚让我更加的觉得对不起他们,所以我在这里保证这个错我只犯一次,此生只有一次。在此在次向草妈和队友们说声对不起。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听说这是有毒的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让人脚软的乱石坡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这一次的山友。
第一次写作业帖,呵呵
来看看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这还没好呢,就急了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这帮吃货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这是在儿童不宜啊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强烈怀疑这能走吗,我的小命啊,上帝保佑。
  • lvly 第二张 NND,前面为什么就是一潭水呢,没我立足之地,只有在后面看你们放水了~~:'( 2013-1-31 10:41
  • lvly 第一张 肥仔威:你们能不能让点位给我呀,一群吃货,想饿死我咩? 2013-1-31 10:39

[attach]22023009[/attach]这是那位领导来监督啊。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这人怎么这么想不开啊,也没个人拉一下啊。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雄鹰展翅

芙蓉嶂-王子山-榕树窝大环线(迷路帖) 上到山顶俺脚软
作业啊?我还没人给我呢!看看自己啥时候有被写吧!
笨笨猪的网名 发表于 2013-1-31 10:13 第一次写作业帖,呵呵

猪啊 我顶你!
笨笨猪的网名 发表于 2013-1-31 10:13 一直经不起山的诱惑,更加享受和满足于征服一座座山的快感,所以每次听到要去走山,二脚便不听使唤(是大脑 ... ...

唯一一张齐人的大合照,所以特别处理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