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阳光,海水-------海天相邀,乐享西岛!

西岛又名玳瑁岛,位于三亚湾国家自然保护区内。

西岛是三亚的支柱产业景区。全岛面积2.8平方公里,居民3千多人口,世代打渔为生。距三亚8公里,由于远离城市,海水污染少,岛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沙滩柔和,海水清澈见底;环岛海域生长着大量美丽的珊瑚,保护完好,聚集生活着各种色彩斑斓的热带海鱼,宛如一个巨大的热带海洋生态圈,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这里有澄澈的海水、松软的沙滩、婆娑的椰林、峭立的礁石海岸、多彩的海底世界。
这里有动感刺激的海上运动,时尚奇幻的海底观光,逍遥自得的沙滩娱乐。西岛是欢乐,动感,而又悠然自在的海上桃源。”人们常常用这样语句概括西岛

从西岛陆岛交通的门户---肖旗港乘坐快艇或游船,分别用时10分钟或15分钟即可到达西岛。西岛是三亚主要的海水浴场和潜水目的地,同时还提供摩托艇、拖曳伞、香蕉船等海上项目。西岛的附属小岛牛王岭是曾经的军事要塞,保持着原始的海岛风光,海天一色蔚为壮观!

.沙滩,阳光,海水-------海天相邀,乐享西岛!
西岛的标志!
沙滩,阳光,海水-------海天相邀,乐享西岛!

我想我是海,宁静的深海,不是谁都明白。胸怀被敲开,一颗小石块,都可以让我澎湃……

沙滩,阳光,海水-------海天相邀,乐享西岛!

有谁孤单却不期待一个梦想的伴?相依相偎相知,爱的又美又暖。

大海有最深邃的力量,由起初的几百米的阳光投进的蔚蓝到伸展到幽深黑暗的海底世界,有未知的神秘。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有爱、恨、悔所纠结的记忆和痛苦,在它面前,都是不值一提的小小浪花。我想我理解这个背影所投射的毅力和释然!

如果你能永远这么美;如果我能永远这么深情;如果人类没有感情这两个字;如果命运可以安排我们永远在一起……可惜,可惜,这都只是假设。美貌可以赢得一切,可亲爱的,绝不要以为它能主宰一切。我爱你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如果我不爱你,你说你是什么?爱一个人,更多的是去体谅一个人……河水有两岸,听话听两面,草原上长得除了青稞还有草;高原上除了羊群还有狼,亲爱的,这些话也是我常常自省的,只说,愿你有所感悟,有所了解……

沙滩,阳光,海水-------海天相邀,乐享西岛!

这里最开心的当属孩子。

亲子时光!大手牵小手!

超爱摩托艇!让爱人目送你在海上驰骋的英姿!

摩托艇!

享受在大海上顶风破浪的速度力量与激情吧!

在蔚蓝的海边,许你倾世之恋,一生一世,永远只爱恋这一个人!

沙滩,阳光,海水-------海天相邀,乐享西岛!

椰树婆娑,阳光明媚,惬意的享受天涯海角的海风.

静静的海面,静静的琴键,都在等待伊人的到来。我也是近乎执拗的想:一定要留几个美丽的地方,和心中最爱的人在此漫步,倾谈。或者在海边拥有一所大房子,有大大的落地窗,里面住着我最想宠溺的人,不做什么,只每天发发呆,看着她光着脚丫在细软的沙滩上快活的奔跑、跳跃……

身旁没有她,我只好离去……身边有了她,我会再来……

让我如风 发表于 2013-1-30 01:27 西岛又名玳瑁岛,位于三亚湾国家自然保护区内,是三亚旅游的支柱产业景区。全岛面积2.8平方公里,居民3千 ... ...

悠然自在的海上乐园!
杏子铺的猫 发表于 2014-1-15 19:58 悠然自在的海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