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自由自在的和媳妇一起,自驾北京行记

时间倒过的真是快,不知不觉,2012已经远去,总结这一年,江南STYLE火了,杜甫忙了,元芳被问烦了,切糕牛了,世界末日也被“调戏”了,其实热闹挺多的,就看你自己有木有参与其中了。2013年的第一个日子,为了留下新年第一天不一样的回忆,让平淡的生活更精彩,于是乎,和媳妇从天津自驾到北京去鸟,没有具体的啥目的,就是想和媳妇开着车,到处走走,看看这,看看那,自由自在的潇洒游荡,不知道这算不算目的,2013年来了,好歹也为这第一天留下多多的照片记录,好吧,两个活宝北京游记开始了,补充一句,还有个为我们拍照同行的哥们儿,就我一发小,再加上他媳妇,这两人比较保守,不让我发他们的照片,说发了跟我急,没辙,那算了吧,镜头都是我和媳妇的。
   早餐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哪有力气陪着媳妇逛街,平时都是女人逛街要钱,陪女人逛街要命啊。哈哈,于是我们果断KFC吃肉,虽然肯德基的鸡是催生长的,怎么说也是肉啊,无肉不欢的我,可不管那么多啦,先垫好肚子;我那哥们表示吃相惨不忍睹,就把他挡起来吧。

很冷的天,很多的人,估计都是耐不住寂寞想出来走走的现代都市青年。

到了前门,前面的早餐小摊位,虽然天气冷但是依然做着小生意,每个人体现价值的方法不一样,这或许就是摊位老板的幸福,高心了自己,又服务了他人。

门口巨大的圣诞树还没有撤去,依旧有人在那里拍照停留。

活泼的媳妇开始她的show了,复古有轨电车,停运了。

这是什么?!瞄准STYLE?

幸亏脚下是电车道不是银河。不然就变成牛郎织女了。

哈根达斯门口来一张;大家看出了吧,受欺压的总是我,大冬天的还要吃凉的,想吃就吃吧,哎…

我是灰太狼,媳妇儿是小清新。

第二站西单,这可是花钱的魔窟,希望媳妇儿今天能仁义一点,放过我。我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北京精神——酷!媳妇的恶搞精神开始发挥了。

这时候,我想唱纤夫的爱了,妹妹你岸上走,哥哥我做船头。

媳妇拉不动我,要我拉,这丫头片子居然在我背后使坏。

为庆贺2013年的到来,在桥上穷得瑟一顿,可能路人看不懂我们的幸福吧,哈哈。

一转身看到旁边有位哥们也在给他媳妇拍照,看那架势比我专业多了啊,媳妇看到说要我向人家学习;看来我以后得努力学习拍照了;谁叫我有个臭美的媳妇呢。

外面太冷,于是我们又躲入了商场里面,我来表演一个小偷;哈哈;不过大家要注意逛街一定要看好包包,不要被坏人偷走东西。

终于要去吃饭啦;逛了一天我已经的饥肠辘辘了;哈哈。

走了好久终于到地儿啦,鉴于天气太冷,我们一致决定吃老北京传统火锅;哈哈哈,终于要吃饭了;同时推介朋友们有机会来北京尝试老北京火锅,味道绝对不错。2013,为我们吃的这顿火锅,为我们自己,大家用力的吃。

雁过留痕,人过…一滴不剩,一滴不留,哈哈。

四个人疯了一天,回去的时候天也黑了,一路上我们几个开着车,慢慢悠悠,慢慢悠悠的回去了。

回首2012,有太多无言的静默,有太多激烈的情愫!难能可贵的是,媳妇一直在我身边……走过世界末日,走过1314,我们坚信,没有任何困难会阻挡两个真心追求幸福的人!而我们也会带着各位车主朋友的祝福,朝着甜蜜和温暖进发!

优雅的温暖 发表于 2013-1-30 20:50 时间倒过的真是快,不知不觉,2012已经远去,总结这一年,江南STYLE火了,杜甫忙了,元芳被问烦了,切糕牛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