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999 | 回复:186
先给各位拜个早年
                                                 神州大地绽新颜,银蛇挥舞走天涯

瑞雪红梅春意闹,勇攀高峰蛇年好

我问过很多和我经常出来的朋友,这里我已经不能用队员来称呼他们了
我问蜗牛,我问小妖,我问一米,我问了肥肠
“你们为什么喜欢和我出来玩?”
                                                   他们想了想说:“可能是偶然吧”

从2012年的4月加入8264并开始担任上海版版主至今,没有觉得自己哪里做的多么的优秀,而是一直在想自己做的不够好。今年的上海版年会的未能参加也让我错失了认识很多驴子的机会。再次给上海版的朋友们道个歉了。

托尼,我又一次的放了你鸽子╮(╯▽╰)╭

所以说在我还是个新驴,不折不扣的新驴。

上海版的其他3名版主都是优秀的和能力非常突出的。微波炉的经验,杜太的经历,黑女孩的管理都是我学习的地方。只是向他们学习的地方太多了。恭喜黑女孩获得了优秀版主奖。

那么我来了,就不会离开。因为喜欢户外,喜欢自然,才选择了这样一条在别人看来很风采其实却很苦逼的路。

如果把大山当做了我的家,那么背包就是我今生唯一的情人。

我爱你,今生不变。

2012年活跃领队获奖感言,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离去

(感谢8264对我的支持和肯定,获奖出乎意料,让我受宠若惊)

感谢那些批评过我、表扬过我的朋友们

感谢我今年在带队过程中认识的所有队员们,无论以后我们是否会相遇,都祝福你们在户外运动中安全第一。

那么,黑猴子,种马,行者,沙漠,段誉,阿楠这些优秀的领队们,这个荣誉也同样属于你们。

尤其是黑猴子,收队能力太过强大让我自愧不如。

2012年活跃领队获奖感言,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离去 2012年五一楠溪江源头溯溪

2012年活跃领队获奖感言,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离去
2012年清明节七尖穿越,从仰天坪出来后,由于队员体力透支,帮队员背包上第6尖。

坏蛋咩咩 发表于 2013-1-31 19:14 先给各位拜个早年                                                 神州大地绽新颜,银蛇挥舞走天涯 ... ...

继续努力坏蛋咩咩
5月还是6月,带队千八穿越
2012年活跃领队获奖感言,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离去
端午节,带队徽杭古道,篝火晚会在调戏美女^_^

7月继续带队徽杭古道

这次徽杭认识了一个猥琐的男人叫:黑猴子

8月徽杭古道第三期照片
2012年活跃领队获奖感言,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离去 随即前往成都,带队贡嘎,右边是种马。一个比黑猴子还要猥琐的家伙

2012年活跃领队获奖感言,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离去

2012年活跃领队获奖感言,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离去 8月初带队贡嘎反穿越,路过全程最高的乌热且垭口

子梅垭口,云海
9月和猴子,沙漠一行带队徽开古道

2012年活跃领队获奖感言,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离去

再补一张贡嘎的照片,在第一天的下乌热且夜晚。队员秦城拍摄

国庆大假,和猴子,种马一起带队甘南迭山重装穿越
2012年活跃领队获奖感言,既然选择来了,就不会离去

活动结束,在兰州的庆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