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

Jack Wolfskin 第七届奥斯卡小金驴奖,我受宠若惊了。

悉荣获JACK WOLFSKIN 第七届奥斯卡小金驴奖,受宠若惊。很荣幸被评为第七届奥斯卡小金驴奖优秀会员,这是8264对我个人的荣誉,也是驴友对我的肯定,这是一种鼓励,我将更上一层楼。虽然这一年里我没有什么可炫耀的成绩,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动力,更是一份激励。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8264驴友
         感谢8264领导,阿索,彬彬,娃娃等
         感谢福州石头提名
         感谢Jack Wolfskin 赞助商

参加天伦天珠穆朗玛峰登顶60周年寄语再次入围,请你再次投下神圣的一票,本人寄语如下--

峥嵘岁月6O年,缅怀昔日登山之英雄。成与败,皆英雄。虽败犹荣,流芳百世。
       终极巅峰第一高。瞩目,向往. 1953--2013,往事越60年,
珠峰如此多高,引无数英雄竞登峰,显英雄本色,挑战,勇者为峰。
      天外有天,
天伦天。追梦珠峰,挑战巅峰,超越极限,我为山峰,青史留名。

本人排在第一位,ID黄志锋

喜欢者对同一寄语每隔24小时可以投票一次,不喜者绕之。感谢你。

点此连接进入https://toupiao.8264.com/poll.php?id=28

每位驴友可以每隔24小时投一次票。在此谢谢各位了!

仅重500 克的一款30 升背包!此款超级轻巧的背包仅有一个主袋并配有U 型拉链,可以从各个方向或者四个面打开,有四种打开方式,源于其超前的设计,它的重量仅为同等容量背包的一半。ACCELERATE 背包结构超级轻巧,它将轻型面料,功能细节设计与ACS TIGHT 背负系统的优化版(采用柔韧的热塑性塑料取代弹性钢材支架)相结合,减轻所有可能的份量。可外挂冰镐和]登山杖,可搭载水袋系统,秀秀确保了登山使用的需求

黄志锋 发表于 2013-2-1 02:24 悉荣获Jack Wolfskin 第七届奥斯卡小金驴奖,受宠若惊。很荣幸被评为第七届奥斯卡小金驴奖优秀会员, ... ...

可喜可贺

支持恭喜
黄志锋 发表于 2013-2-1 02:31 秀秀奥斯卡小金驴奖奖杯

奖杯呢…
黄志锋 发表于 2013-2-1 02:32 秀秀奖品Jack Wolfskin       -ACCELERATE PACK 30   仅重500 克的一款30 升背包!此款超级轻巧的背 ... ...

恭喜恭喜
黄志锋 发表于 2013-2-1 02:39

好骚的包啊

恭喜!顶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