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2013.1.26乐山乐水响水河之行

一直喜欢到处走走的我,因为朋友的一个建议,建立一个武威当地的徒步登山爱好者交流的群,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共同的乐山乐水徒步群,本群的遵旨是徒步,登山,自虐,欢迎大家的加入。
QQ群号58911547
我们用脚印,证明我们的存在,我们翻山涉水,只为在大自然中寻找唯美~~~

如果,你没有信仰,请把旅行当作自己的信仰。
                                     ------题记
  加入乐山乐水这么久了。因为一直在上学,终于放假了。我就建议老沙和牛哥找一条线路,大家一起走走。于是乎,便选择了徒步响水池。我也很高兴,一直在做着准备。
2 5日,刚刚提议,我们腐败一下,他把车车开上,我们可以吃火锅。这个想法,很快达成共识。而我呢,飞奔市场,买了肉和菜,为明天的活动更充实而准备着。
  夜晚。老沙发来消息,牛哥因为家里有事而不能参加,自己也因为事情很多,就不参加了。再看群里。参加活动的只剩下了我们三个。我们约好8.30分,在天马市场借我。并在路上把俊洋捎上,开始一天的行程。
   我家离武威市区有着18公里的距离,我怕耽误事。就提前出发了。没成想,早到了一个小时。我一想宝宝就在这附近,就去了他的老窝。。哼哼。一个电话把他闹起来了。本来他也去的,可是没人给他看店。很是可惜。我告诉老沙我在宝宝店里,于是他就过来让我把俊洋的水壶带上,便匆匆离去。。
  8.40分。我们开始了一天的旅程,真心的佩服俊洋。十分钟前给他打电话他才走到皇台酒厂,可是十分钟后呢?他已经快走到收费站了。刚刚狠踩油门,终于接上了他。一路说说笑笑,不觉寂寞。
  不一会,我们就到了西营水库,说实话,我第一次冬天来这里,除了光秃秃的山,在没有什么别致的风景,可是西营水库却结了冰,别有一番滋味。。

怎么样,是不是还有一番诗情画意啊。

这么厚的裂缝。。还是小心点为好。一块石头下去,发现非常瓷实。我们就开始了。。

绒毛。小心一点是对的。嘿嘿。你试完了,我们都上了。。
从左往右:撒哈拉、坨坨、绒毛。吼吼。好和谐。。
  就这么走啊走啊。。 突然停下了。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看到了很多铁索桥。挑一个来留个念把。

看上去好有爱吧。嘿嘿。我们很开心!

后面风景不错哦。。来留个影。。
走着走着,我们发现这一路虽然只是光秃秃的山,但是看着这些冰河,看着这些河流虽然结了很厚的冰,但仍然在努力流动着,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奔流不息的水。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