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新驴刚到手的OSPREY TALON 22购买经历

准备春节去泰国曼谷普吉自由行,所以在网上搜索了一些资料,通过一些链接知道了8264,对户外运动有了一些基本的概念。问了下玩户外的朋友,他听说我只是去泰国自由行,而且是曼谷和普吉,嗤之以鼻,告诉我随便背个双肩包就行了
       我现在每天背的双肩包是个仿的威戈瑞士军刀牌子的,当时什么也不懂,老板卖我100元。很不结实,肩带我已经缝过两次了  而且比较重,背着也不透气,容易出汗。所以想买个一日游用的背包。轻便,透气,结实,有基本的背负系统就成了我选购产品的目标。
       在8264上看了一个多星期帖子,了解了一些基本的概念,也知道了鸟包,O包,GG,VAUDE多特等牌子,以前只是看见有人背过,商标很眼熟 8264的老驴们都建议,适合自己的包包,都是自己试出来的。于是抽空和朋友去了一趟马甸的三夫,试了好几个小时鸟包没试,因为最便宜的已经超出我的预算了:'(  试了OSPREY的好几个系列,包括atmos,stratos,kestrel,talon系列30左右的我都试了,背起来感觉非常好,看来我是适合Osprey的包包;P 不过没有办法都买下啊,而且大部分高端系列还是超过我的预算的(500RMB)。三夫打折后talon卖600多,小鹰38的七八百吧记不太清了,没见到28的,stratos系列也是没有24的,而且觉得作为景点一日游(行李大部分扔酒店)的用包,小鹰和stratos都重了点,也厚实了点,所以当时考虑了talon22 和33。
       试过O包之后再试了VAUDE的几款包,如30+5,感觉一般,没有背osprey的感觉好,可能是个人喜好吧,中了Osprey的毒了:'( 。还有一些二线品牌(是按照8264某位大大分的类;P )的小包,感觉和普通的双肩包没什么区别 没有背负系统!个人感觉在20-30这个容量,很多户外牌子的包做的和普通的双肩包一样,没有把自己的专利技术投入进去,顶多就是材料和质量好一些,当然鸟包和Osprey等大品牌确实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值得拥有啊!以后一定要败一个鸟包做主包露营
       试了半天最后没买,原因是价格有点高,我看上的几款都在600以上了,基本是七八百左右的档次(打完折后),由于经常在淘宝买东西,所以想回去在淘宝搜一个便宜点的。
       淘宝上的背包不计其数啊,很多鸟包,O包都在千元以下,对比三夫折后还是1000多甚至2000的价格,简直是太便宜了,便宜的不敢买,尤其是对一个除了几个牌子名称什么也不懂的新驴来说:'( 后来还是选择了talon22和33,在众多的淘宝店铺中选择了一个100%好评的,和老板谈了半天。老板很耐心,由于我还没有确定买22还是33,我就把自己要装的物品和老板说了,老板很热情,听说我要带一台笔记本,还要带沙滩鞋,怕我装不下,推荐我买33,还说如果我带笔记本可以买FLUX25,Focus30,circuit32等产品,我一下又晕了,查了半天osprey的网站,搞明白那几个包是商务系列,专门为笔记本设计了隔袋。我一想弄个EDC也不错,早想把我的仿包换掉了,于是问老板有没有FLUX25,Focus30,因为确实不想背太大的,老板说只有circuit32,其他的两款没货了:L
      因为又多了几个目标,第二天我抽空又去了趟三夫:lol 试出来的才是最好的嘛!找了个朋友陪我一起去,试了试FLUX25,Focus30,感觉一般般,而且黑色的,旅游不适合,平时EDC呢Focus又比普通的背包多了腰带,感觉有点多余,而且有点户外的感觉,不像鸟的Blade21方方正正的。这次又把talon拿下来试了一遍,感觉还是好;P
     于是PASS掉商务系列包,回家继续上淘宝找那个老板谈,这次确定要talon了,至于22和33,让老板帮我量了一下尺寸,自己比划了一下,拿自己的背包试了试,22的就能装下:P 稍微有点紧但是到了地方可以把笔记本和一些其他杂物放在酒店里,随便背点东西和衣服就可以出门了,不会很重。所以最后选择了talon22,还是找这个淘宝老板拿的货,价格是500多,比三夫折后便宜100多。
      第三天就收到包了,拿出仔细检查,发现针脚有些不规整,极度担心买到假货,在网上找了很多评测的帖子对比,基本上没发现问题。不过还是不放心,下班后带着talon22又去了三夫:P 拿下三夫的talon22仔细观察,原来针脚也不是很齐:L 没有想象中那么平平整整,于是放心,回家,写了这篇帖子,也算是在8264的破处贴了,哈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talon22的照片我拍了一些,今天太晚了,困了明天补上。(貌似已经快凌晨4点了)

呵呵,买个22L的小包都那么辛苦啊?小包的背负系统没必要太好的,有装不了多少东西。
二手版上不有人在出22L的Quechua小包么?150就搞定了
俺有个22元买的迪卡侬小包。。。当然,没有背负,呵呵
我也想买个小包,这个包背面有图吗?
不错的背包
心情可以理解.
楼主比我耐心多了。。。感觉我买包都是支持顺丰
装不满 很难看的
下面是补发的几个图片啦

底部有防漏水的小孔和挂绳,真挺结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