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PI的英雄梦想——西藏自治区户外协会2013年理事新春主题沙龙及摄影作品分享会

西藏户外协会理事新春主题沙龙及摄影作品分享会于22日下午在北京大觉寺明慧茶院成功举办。此次沙龙以“户外PI的英雄梦想”为主题,分享协会理事精彩的摄影作品,发布协会2013年主要发展规划,同时宣布会员招募正式启动,力求通过会员制度的实现方式,为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提供户外健康、公益、环保的交流展示平台,打造喜马拉雅健康生活“心”体验。作为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西藏户外协会自成立至今,不断为西藏自治区的发展和建设以及生态旅游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协会成立后的首次新春理事活动,协会理事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协会理事成员王志东、俞敏洪、孙陶然、侯军、马小钢等参与了讨论并分享了对户外发展的不同看法和建议,另外,中国户外资料网,《户外探险》等多家知名户外媒体代表也出席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示1:协会理事成员,自左向右:李斌、侯军、欧阳旭、孙陶然、王志东

本次活动由理事交流座谈、摄影作品分享会、迎春晚宴三部分组成,围绕“环喜马拉雅”主题,对协会2013年度发展规划及活动进行公布,通过户外影像分享、嘉宾互动等形式呈现,传达对西藏自然、文化、艺术的爱与关怀,传递户外理念,助力文化传承。

图示2:新春理事主题沙龙关注"生态游"和"定制服务"话题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2013年协会的工作重点将落实在西藏生态旅游线路考察规划与推动环保公益理念中,其设计并推出的滇、川藏深度文化体验自驾线路,喜马拉雅生态考察徒步线路等多项主题活动,都以打造喜马拉雅健康生活“心”体验为宗旨,力争把西藏打造成为世界级的户外运动天堂。系列户外主题活动将以会员制的方式陆续展开,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专业顶级高原户外体验及服务,旨在构建海拔最高、最具人文内涵、最不一样心灵体验的交流分享社交平台。

本次理事新春主题沙龙及摄影作品分享会活动,将正式揭开西藏户外协会2013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西藏户外协会将借此次理事沙龙成功举办之际,向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发起号召,共同传播健康、环保、公益的户外文化理念,推广西户外活动,支援西藏建设,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图示3:部分西藏户外协会理事及单位理事代表出席新春宴请

沙发额~是俺滴!
支持索爷!
在北京啊!给我们引荐一下,学习摄影技能,还能帮忙做点公益事业。
我发现,我第一次这么快占楼。

前排围观中~
支持索哥!      ~
我来支持了,索爷来北京也不说一声,请你吃饭啊。
等待精彩的pp
共同传播健康、环保、公益的户外文化理念!支持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