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海南逍遥客户外2周年活动回顾

说起徒步那是一种极度享受慢速度沿途摄取更多更美好的盛宴。这种徒步是既花时间又健康的锻炼方式风靡了每位驴友的心,对于爱好摄影的驴友来说每一处的风景都恰好的不放过。
      逍遥客户外创始整整两年了,这其中的风风雨雨伴随了驴友们多少户外的足迹;环岛徒步艰辛的汗水与欢乐的笑容,精彩的一瞬间都留存在镜头里。
       不带目的,随处走走。
  曼姐参加逍遥客徒步是2012年才开始的。起初是忐忑不安,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徒步的新鲜感与灵感让我欲罢不能。徒步中的摄影其实是一种流水帐式的记录。这又是最具有亲和力与鉴赏力的魅力。
       各位驴友每次徒步回来都要好好回味好久每次的收获。酝酿自己发帖的题材,把活动的精彩相片与快乐展现出来给更多爱好徒步的驴友分享。
  曼姐这段时间比较忙,再加上电脑维修问题,活动的部分图片丢失。所以现在迟迟发帖。

海南逍遥客户外2周年活动回顾

(2013年01月19日活动出发前在海口市体育馆门口拍全家福)

逍遥客户外创始人老闯(谁伴我闯荡PK)与女驴们合影

1月19日上午,我们乘坐大巴车直到海口新坡镇的冼太夫人纪念馆参观。参观完毕,徒步活动10:30分左右开始。

海南逍遥客户外2周年活动回顾

冼太夫人历经梁、陈、隋三朝约80年,其军事、政法活动横跨南越10余州。她生逢全国时局最混乱之时,作为南越首领,拥有自己庞大的武装力量,并且深得民心。    冼太夫人的历史功绩和思想文化,于国内乃至世界都有很大影响,在广东历史版图中更是具有特殊的地位,历来都得到很高的评价。自六朝梁陈至明清皇朝先后给予册谥之外,还有如唐魏征、宋苏轼、明李东阳、清王士桢等名人给予作记与歌颂。在新中国成立后,周恩来总理誉之为“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2000年,江主席视察冼庙时,盛赞她维护国家统一,增强民族团结的精神,称她为“我辈后人永远学习的楷模。”

海南曼姐 发表于 2013-2-8 23:35 说起徒步那是一种极度享受慢速度沿途摄取更多更美好的盛宴。这种徒步是既花时间又健康的锻炼方式风 ... ...

.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春快乐!
海南曼姐 发表于 2013-2-8 23:40 逍遥客户外创始人老闯(谁伴我闯荡PK)与女驴们合影

欣赏美女和帅哥~
海南曼姐 发表于 2013-2-9 00:06 冼太夫人历经梁、陈、隋三朝约80年,其军事、政法活动横跨南越10余州。她生逢全国时局最混乱之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