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用行走迎接壮丽的新春--初四徒步四方台、滴水洞

金蛇吐信祥云开,日月同辉增光彩。

载歌载舞春同在,嘘寒问暖把年拜。

在路上,这是一种生活的状态,没有枯燥,没有枷锁,没有牵绊,没有无奈,只有自由奔放的心 狂野在山间。当身体无法在路上时,心灵却留在路上。今天我们让身体在路上,用心行走,面向太阳,微笑。

有些时日了,纠缠在红尘琐事之中,今天终于可以挣脱牵绊,与驴友一起行走路上,穿行山野,呼吸自然的气息,把自己变换成自然中的一分子。在春天即将复苏之际,我们用行走迎接壮丽的新春。

赶早上8:55沈阳本溪K7377次列车,10点抵达本溪火车站。买了16:566312次列车的返程票。然后乘坐17路车到终点,开始了一天的登山之旅。在17路车的终点,我们发现这里有许多居民楼,附近居民热情和我们打招呼,得知我们要走四方顶和滴水洞线,便热情指引我们上山的路。道过谢,我们开始登山徒步

今天的线路很平和,全部走下来是5.65公里。今天也是“一路有你”团队的首航之旅,我们要以今天的5.65公里,做为未来2万5千里的起步之旅。以后我们会一点点记录累加我们的行程,直至达到我们的目标。

今天的全家福

在路上偶遇热心、美丽、善良的本溪驴友韵(左一),她和我们一起玩、互相拍照、互相搀扶,我们玩儿得非常开心。用行走迎接壮丽的新春--初四徒步四方台、滴水洞

今天的行程有简单大姐全程策划。活动非常顺利。

滴水洞已经变成了冰瀑
用行走迎接壮丽的新春--初四徒步四方台、滴水洞

行走天下2012 发表于 2013-2-14 22:53 滴水洞已经变成了冰瀑

冰挂很漂亮
以这种方式迎接春天,真好!
支持支持

用行走迎接壮丽的新春--初四徒步四方台、滴水洞

山上步行道上这样的牌子很多。意在鼓励人们参与到徒步锻炼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