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不一样的三亚之旅-----感受游艇带来的海洋深处的味道

来到三亚,难道你还只满足于在海岸上戏水晒太阳,看着海岸上熙熙攘攘的比基尼们实在很是向往可以漂向大海深处,去享受一下大海深处的宁静。所以当知道小马哥的三亚亚马训俱乐部有游艇一日游这个项目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就和小马哥拍了板,去了很多次三亚了,每次都找小马哥,他的办事效率我是绝对放心的,所以当我把这一伟大决策告诉BF的时候,他老人家眼都没眨,只说跟小马哥定好就OK了。所以十月下旬,我们趁着休年假的机会,乘上了飞往三亚的飞机。

不要以为十月的北方已经秋风瑟瑟,就宅在家里做宅女,可知道飞到三亚,就相当于又重新让你度过一个有大海陪伴的夏天。三亚常年都适合旅行,年平均气温都在28°以上,这个季节来到三亚,只需要带上夏天穿的裙子短袖,当然怕晒黑的MM就要准备一件轻薄的长袖外套抵御阳光,此外,防晒霜太阳镜都是必不可少的,然后带着一份轻松愉悦的心情飞临三亚吧。

小马哥如期按约定好的时间来酒店接到我们,如我所料,半年不见,他的肤色又深了一度,曾经引以为傲的古天乐式的小麦色不见了,已经再向黑煤炭过渡的阶段了,我跟他开玩笑说,你这皮肤颜色在北方,姑娘们会以为你刚从黑煤窑里逃出来,还敢不敢给你做老婆,一车的乘客都被我逗乐了。

先来一张小马哥英姿飒爽的背影,姑娘们有木有小小动心啊?!

不一样的三亚之旅-----感受游艇带来的海洋深处的味道

再来一张比较有视觉震撼效果的,有没有觉得这位更像刚从黑煤窑里解救出来的啊??哈哈,言归正传,他是我们的潜水教练啦,虽然表面上比较冷酷严肃,但其实是很细致耐心的一个人,跟他学潜水,so easy

通往游艇的木板路,此景有一种很奢华的感觉哇,要是有一艘游艇能以自己的名字命名,那感觉就太赞啦!!!

来一张沿途风景,心诚的人要对着她虔诚的双手合十哦,愿她保佑我们及家人平安。

不一样的三亚之旅-----感受游艇带来的海洋深处的味道

在游艇上看到的海边在建的建筑,建成后在这里上班,那感觉不是很赞?!

豪华游艇内部,不要太心动哦,这绝对是一次质的享受,当然,你要做好为这次质的享受支付薪水的打算哦,哈哈,所以哪,趁着年轻,多挣钱,然后拿来尽情折腾吧!

很现代化的驾驶室,被每天擦拭的一尘不染,不过也是,每天飘扬在大海上的游艇也很难沾染到灰尘哪!想体验一把掌舵做船长的滋味嘛,当然也是可以的哦,不过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哪,全船人的性命可都在你手上哪。放心啦,小马哥会一直在身边指导你哒!!

不一样的三亚之旅-----感受游艇带来的海洋深处的味道

不要以为在游艇上没什么可玩的,在大海上怎么能不享受一下垂钓的感觉哪,我保证你的惊喜会远远大于你的成果,那些五颜六色的你叫不上来名字的鱼儿,真的是美到你不忍心吃哎,从来没钓过鱼也没关系哦,会有专门的师傅教你哦。

还可以下海潜水哦,去海洋深处触摸那些美轮美奂的珊瑚吧 ,不会潜水也没关系啦,潜水教练也会陪着你哒,对了你还可以让小马哥那部专门在水下拍照的相机,给你和珊瑚们来个合影哪!

此情此景,当然是少不了啤酒的陪伴啦!

不一样的三亚之旅-----感受游艇带来的海洋深处的味道

还能看到渔民们的捕鱼船,厚厚的渔网。我们是偶尔才能到海边放松的都市人,而他们是以大海为生的渔民,大家在不同的平行线上生活,偶尔擦肩而过,(文艺小清新风飘过)

猜猜这是谁,猜对了就把他许配给你哦!

对了,还看到租游艇拍婚纱照的新人们哪,这可是一笔不太赖的费用哦,不过人生只有这一次,花多点钱也值啦!

不一样的三亚之旅-----感受游艇带来的海洋深处的味道

一群男人在指点江山,牛逼哄哄!

不一样的三亚之旅-----感受游艇带来的海洋深处的味道

从船尾拍到的风景,我们的船速不快,并没有扬起海浪,这样惬意的在游艇上喝着饮料,看着风景,真是快哉快哉啊!八个小时的游艇之旅似乎眨眼间就过去了,这一天飘扬在海上,我们都晕眩的失去方向感了,好想多飘扬在海上几天,好像无忧无虑的多过几天,可是还要继续我们的三亚之旅啊,我们还要去加井岛呢,所以回酒店好好休息,明天继续和小马哥以及伙伴们happy!!!

三亚,去过一次,有机会一定和老公一起去,好好享受一下三亚的浪漫和大海的美!
好想去哦~可惜没时间
硪不爱你 发表于 2013-2-15 23:17 靓丽的你,让小马哥为你拍一套游艇写真吧,他的技术可算一流的喽!

哈哈,玩的好爽!羡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