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春节期间厦门游

大年三十坐动车到厦门北站,北站离市区很远但有很多公交车都可以到中山路和厦大附近(都是繁华的地方)我们出了火车站坐的是950路直接到理工学院(厦大的前一站因为在那订的7天酒店)

到了大概下午3点了放下行李就来到了中山路上的步行街转转

春节期间厦门游

本人还是摄影新手第一次用单反拍照拍的不好的地方还需要高手指点。。中山路步行街走出来就是码头对面就是鼓浪屿

中山路附近的小吃很多还不错

水果也不是很贵这么大的橘子我还是第一次见,那个百香果一个2块鼓浪屿卖五块一个超级酸我是完全不适应。。随便买了点回去看春晚..

春节期间厦门游
第二天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起来今天准备去的是:上午南普陀.厦大.下午环岛路。。

刚一进南普陀的门我瞬间惊呆了。。尼玛这能不能好好走路都是个问题。。
由于本人是伊斯兰教的不信佛所以还好就是走个过场看看就行在里面转了一圈就出来了直奔厦大

谢谢分享。
厦门大学就是壮观都成厦门的主要旅游圣地了我觉着主要还是地理位置好本人就在这露个脸吧....春节期间厦门游

春节期间厦门游

下午环岛路绝对是这次旅行印象最深也是风景最好的地方。下次去厦门一定要留一天好好去环岛路上玩玩,一下午好像还没玩过瘾。。

到环岛路一定要先租个单车或双人车(看人数)一个人一个小时10块钱还是春节期间平时估计还要便宜点(因为那租车的店很多可以砍价的租好了压个证件就可以回来算钱旁边有很多个体户建议不要去租最好去有店面的地方租安全).....

环岛路很长我用GPS大概看了下最少有20公里旁边都是沙滩感觉那里不错就可以停下来去沙滩上玩

春节期间厦门游

沙滩车100块15分钟(旺季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