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自己的川藏行

无论是去与不去,318都在那里,该坡则坡,说景即景,作为骑车人的梦想之路,观景人的中毒之旅,318的吸引力始终是独一无二的。一条318串联起川藏两大风景线,堆得满满的风景和潮来潮往的人流,都是其它进藏线所不能具备的。
    打小就有一个梦想,骑着自行车拉萨,虽然中国景点众多,但始终情有独钟的却脱不了藏、新、蒙等狭小的范围。

骑着自行车到西藏一直在我的念想里折腾着我直到现在,但生存和生活的需要却无法让我有足够的时间骑着自行车慢慢溜达到西藏,开车更只能走马观花,于是,摩托车到西藏成为了无奈的选择。
    在几天的摩托骑行中,第一天就在成都遭遇了大暴雨,加之问路绕路使得出师不利,一度有打道回府的心理,但开弓没有回头箭,冒雨前行结束了第一天的里程。在之后的行程中又相继经历了大灰尘、大雾、夜骑剪子弯到理塘以及宗拉山摔车等,真可谓风雨兼程,虽然途中为了赶路错过了一些风景,但总算开心而出、平安而回,以自己的方式,完成了我的川藏之旅。
    下一趟,也许是完成未完的计划:青藏之行。

自己的川藏行

next1 发表于 2013-9-5 15:56 无论是去与不去,318都在那里,该坡则坡,说景即景,作为骑车人的梦想之路,观景人的中毒之旅,318的吸 ... ...

自己的川藏行

高尔寺山遇到的自行兄弟,不好意思号码搞丢了,无法快传,如能看到请联系

开胃菜之后正式进入主题,由于之前已经骑过川西环线,加之大雨的影响,所以之前的行程基本上未有照相,折多山开始才有稍微动手的念头。
自己的川藏行
按国际惯例,出发之前、非著名景点旁来一个到此一游纪念照。

谢谢分享
好图!

期待继续分享

感谢我的坐骑,没有把我撂半路上,一路伴我风风雨雨。作为临时用摩托车代替自行车的新手,没有任何修车工具和实际操作机会,就这样为了自己的川藏梦想,义无反顾单身上路。

自己的川藏行
泸定邓师车行调整化油器,未调之前上二郎山都感觉无力,调整之后虽无彻底改观,但也略见成效。

旁边这穿黄衣服的家伙,广西的,也是个牛人,骑一辆踏板车,走317,在八美的时候躲车遇到石头,车在空中翻了两圈,自己人没事,车也没事,真是福大命大。
老歌:靠!发帖好快啊!速度啊。。这次抢到头版。。
行随心走 发表于 2013-9-5 16:50 老歌:靠!发帖好快啊!速度啊。。这次抢到头版。。

靠,俺快你更快啊,离楼主这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