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西藏行走篇

西藏回来两天了,趁着行程记忆还深刻,赶紧把帖子发了。
先总结下这趟西藏行下来的感受:景美;全民信教对我的冲击力很大;藏民大多数很淳朴;物价高;美食少;治安好到爆(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能不好吗?!)
第一天行程(2月10日):晚7点从双流起飞—9点到达拉萨山南贡嘎机场—10点到达下榻酒店—睡觉;
第二天行程(2月11日):上午到布达拉宫广场附近溜达;下午大昭寺附近溜达;
第三天行程(2月12日):上午布达拉宫参观,下午瞎溜达;
第四天行程(2月13日):纳木错;
第五天行程(2月14日):上午西藏博物馆,下午坑爹的罗布林卡;
第六天行程(2月15日):上午瞎溜达;下午4点从贡嘎机场起飞回家咯
来张布达拉宫全景图镇楼:

西藏行走篇

第一天晚上刚下飞机走出廊桥,大气都不敢出,深受网上各种谈论高反的帖子,胆小的要死,老公同我说话,我都不敢搭理他,生怕多说一句话就少了一口氧气。坐上大巴车觉得压抑的很,觉得自己快窒息身亡了(事后证明我一点高反都没有,连酒店老板都说我们很强悍,天更天都是大清早活蹦乱跳出去,晚上气宇轩昂回来)回到酒店,也不敢洗澡,直接上床睡了。一晚上没睡好,老醒,择床的人啊!!

第二天正好是藏历新年的年初一,一早起床就遇到酒店老板一行人浩浩荡荡来敲门给我们拜年,,第一次近距离感受藏族同胞的热情,好激动!戴上了哈达,喝上了地道的青稞酒;西藏行走篇
上图片啊lz,我是沙发
吃完早饭,决定出门先到处转转。参观布达拉宫那么高难度的体力工作暂时不做,怕身体负荷不了;先来张酒店的图。说起酒店真心觉得很赞:西藏林仓精品酒店原为林仁波切旧居,具有数百年的历史,是西藏为数不多的古建筑保护院,经修旧如旧恢复历史原貌后,现在即是酒店,也是文物。(百度来的,哈哈哈),位置优越,就在大昭寺广场附近,住宿环境也好,卫浴用品都是名牌,连洗浴都是用的欧舒丹。相当巴适。也只有淡季我们才住得起,500一晚,本来开始只预定了三晚,去之前想的是万一不满意还可以挪地方,结果去了一看果断再续两晚。

西藏行走篇

jhkpl2002 发表于 2013-2-18 11:19 上图片啊lz,我是沙发

表急嘛!慢慢来

西藏行走篇 晃晃悠悠地走到布达拉宫广场,我滴个天啊!那叫一个人山人海啊,排队进去参观的队伍都快到后山腰了,警察见我们在一旁站着,热情无比地说:“不要去排了,你们今天进不去了”
闲逛到中午,饿晕了,到处找饭馆都没开门的,于是乎进了史上最坑爹的德克士;比内地贵百分之五十都不说了,东西还不好吃;谁叫我们过年去勒!吃完回到酒店午休了一个小时,下午又开始了瞎溜达;紫外线太强了,我老公号称晒不黑,坚决不让我往他脸上抹防晒霜,晚上回去就悲剧了。哈哈哈

西藏行走篇

西藏行走篇 林仓酒店顶楼晒太阳(去之前还说专门花一天在顶楼晒晒太阳,这才晒了顶多半小时,就赶紧下楼了)
乖眯瞪儿 发表于 2013-2-18 10:27 从西藏回来两天了,趁着行程记忆还深刻,赶紧把帖子发了。先总结下这趟西藏行下来的感受:景美;全民信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