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顺顺的四姑娘之行(21楼 193楼 204楼 692楼 至750楼全文结束)

一路向西----我的四姑娘

一路向西----顺顺的四姑娘之行(21楼  193楼  204楼 692楼 至750楼全文结束)

东方圣山

顺顺
一路向西之四姑娘

写在出行前

我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至少梦想对我来说不是经常出现的东西~于是,每每在生活中显现出来的就是随意与散漫。这或许源于生活状态,或许源于心底的想法,总之,很少会去执着于什么理想之类的东西。。。。。。得到了,不会欣喜若狂,失去了也不会伤心失望,我信缘份,也信天意~

当我知道四姑娘山的时候,我还仅限于为别人做出行计划的阶段,查资料,看游记,与当地的协作沟通这都是工作的一部分,然后看着队员出发,看着他们回来的兴奋,我倒没觉得这个地方是我一定要去的,或是那样的高度根本就不是我所想岂及的~一切都在平淡平常中渡过。。。。。但是,也许是冥冥注定,从此后倒多留意了四姑娘山的游记。或许梦想就是这样一点点的生根的,以至于到最后发了芽,牢牢的长在心里,而自己倒不觉得。直到有一天,朋友说,过年是去越南好呢,还是柬甫寨好?我随口说了句,四姑娘山好。十分钟后,朋友问我,你说的靠谱不?当时我神经搭错了吧,只是很肯定的说:“靠”!!!于是,四姑娘山之行,成行!!!

由于事前已经做过一次计划,很多功课已经不需要再做,高山协作自然而然的选择的是四姑娘山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扎西的队伍。因为曾经合作过,对他充满了信任,在平时的沟通中,能感觉到这个是直率的藏族小伙子,而我这样的个性也适合与这样耿直的人打交道。那么此次出行,有了好的旅伴,又有了放心的协作,剩下的,就是等待出行的日子了。

• liuxl77

为四姑娘山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扎西做一个专版的广告

协作领队:扎西格绒 (汉名:余强)

电话:13778474311 QQ:1339978326

很正式的为扎西做一个首版广告,源于他的真诚,藏族人的耿直

绝对周到又细致登山服务。1:1的协作配比,强大的登山安全保证!!!

附上全队人的照片,特此向扎西协作队表示敬意。谢谢协作们的辛苦付出。

是你们成就了我们的雪山之梦

另附一张全体人各种不在状态的合影前图片,欢乐的不得了

我就没想明白,大家这是干嘛呢~

没有旅行的生活只能称为生存,人的一生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为说走就走的旅

行---《上得天堂,下得地狱》我没有为爱情而奋不顾身过,但是这次出行,却是我一生唯一的一次说走就走

~~~只是为了你,我的四姑娘!

带上我心爱的小驴~~出发

机场大巴

机场里的我,思维混乱,近他情怯,当思念即将成真的时候,有种不敢相信的小混乱~期盼又紧张

深刻的体会到,等待也是一种幸福!煎熬的幸福!

在机场里转来转去,熬到登机时间,熬到起飞时间,

熬到落地时间。。。。。终于我能抵达离你最近的

城市:成都,我来了!!!

锦里,白天的繁华我没有体会到,夜晚,你给我的另一个动人的姿态,是不是让我用

另一种心情去爱上你~擦肩而过的夜晚,或许我们还有再相见的一天。

入住扎西给预订好的梦之旅青年旅舍,我与朋友们笑言,咱们还算是青年么?驴哥爽朗的笑道,咱算正当年。哈哈,于是安心入住。

手机里传来了短信提示音,司机说早七点会在青旅接我们,于是这一夜注定了就是时常看表的状态,祈盼着时间你快点快点快点过~成都的天亮来的好晚,七点钟竟然天光未亮,让我多少有了点小时差~要知道,这时候哈尔滨已经天光大亮了。

现在想来,我从哈尔滨出发到成都,再从成都出发到日隆,这一路的心都在期盼,紧张和向往之中煎熬着的。

绕过这些弯弯的山路,体验了4400米的高山反应,脚底无跟头部剧痛,眼前模糊,喘气不匀。。。这些,就是四姑娘给我带来的一个小见面礼吧?那么,接下来的几天我将怎么渡过?心里充满了忐忑,高反这关必须挺过,如何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是有带着一颗并不一定冲顶的心来的,或许,我只是为了看一眼梦中的四姑娘,只是为了被你的怀抱包容。

顺顺 发表于 2013-2-19 00:11 一路向西----我的四姑娘

姐姐的照片就是巴适
顺顺 发表于 2013-2-19 00:13 顺顺一路向西之四姑娘

姐姐好长啊,申请明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