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驴友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冲动,不要和我一样遗憾

有人说过,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无数次想前往塔克拉玛干,无数次未能成行

看到这句话的那一瞬间,我仿佛突然被闪电击中了一般,产生了巨大的共鸣感。是啊,我爱上户外,不久是觉得人生总是被太多的东西束缚住了脚步?被太多的按部就班慢慢的,慢慢的磨合成了活在框框里的人?

驴友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冲动,不要和我一样遗憾

我想拍遍全世界的唐人街,现在一张相片也没有留下

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我已经有了,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作为驴友的我却未能成行。

02年起就想去一次帕米尔高原,转眼之间现在已经2013年
因为喜欢旅行,爱上户外,现在,户外成为我的的兴趣所在。我有钱了不再是放在银行,而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去规划自己无限的天地。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户外的这些年,所收获的可能不仅仅是达成了夙愿那么简单。最后收获到的,将是眼界与心胸的开阔豁达。中国户外产业成熟的今天,没有实现梦想的条件,你可以参加戈尔的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让戈尔帮助你实现,但没有了梦想和冲动,你将举步为艰!

• 窝头k
  • 馥郁芬芳

驴友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冲动,不要和我一样遗憾

一直和朋友说,想去极地拍一拍星空和极光,结果听我唠叨的朋友已经去了3次,而我也只能在家欣赏他拍回的照片

不要像我一样,每次的计划旅行,我必定是白日心心念念夜晚魂牵梦绕都想去的地方,才会选择迈出脚步。户外是为了什么,其实就是为了那一次一次快乐的行走,爱上户外的这些年,我很快乐。(推荐我另一篇文章:《一个户外乐行族的草根户外人生》.

攀冰的装备买了4年,却一次也没有使上

现代社会忙忙碌碌,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停下匆忙的脚步去享受人生。从大学在校生的穷游到步入社会开始购买户外装备的“专业驴友”,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充分的从另外一个角度体现自我的价值,充实自己的人生,时刻行走在路上。

驴友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冲动,不要和我一样遗憾

看了班夫山地电影节,萌发了想去的冲动,结果办下了签证,却担心一个上路停下了脚步

做一个行走的思想者,作为一个说走就走的驴友!如果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希望你没有太多的知难而退,没有身边琐碎的牵绊,没有犹犹豫豫的思索,准备好行囊,上路吧!如果你还不是一个驴友,没有伙伴,没有户外经验都不是你逃避的理由,户外网站联盟、乐行俱乐部有众多的同伴,你不会孤独如果你作为驴友,能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请珍惜。因为我们需要行走,让自己成长!

人间仙境,人间仙境啊!
楼主上的图也太漂亮了,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美丽人生,享受生活,激情户外,尽在游民。-------甘肃兰州红古游民户外祝大家蛇年户外生活越来越精彩
281248920 发表于 2013-2-19 14:29 有人说过,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无数次想 ... ...

没有遗憾,只有在路上
281248920 发表于 2013-2-19 14:38 一直和朋友说,想去极地拍一拍星空和极光,结果听我唠叨的朋友已经去了3次,而我也只能在家欣赏他拍回 ... ...

支持你!赶紧上路别墨迹了
  • 心意 同感,支持!至少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冲动,也必须至少要有一次说走就走了的行动 2013-2-21 23:01
欣赏 支持。
说走就走,也需要勇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