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

合肥

2013春节香港重装徒步麦理浩径百公里之虐作业贴

支持给力。。。。
我也希望我能去看看。。。。。。。。

D5:这是我们第二晚的露营点,由于缺水我们只好一大早赶往下一个露营点补水。。。

2013春节香港重装徒步麦理浩径百公里之虐作业贴

这牛拉的便便好有个性。。一路都是的。。。。

D4:五六段的路也不轻松也是翻山越岭走公路,强烈的阳光考验着我们。。。。继续坚持。。。已经快走完一半路程了

2013春节香港重装徒步麦理浩径百公里之虐作业贴 香港人热爱运动,到处可见运动的人。。。。。

2013春节香港重装徒步麦理浩径百公里之虐作业贴

山路公路交替徒步。。。。。

PLLL N 漂亮了

2013春节香港重装徒步麦理浩径百公里之虐作业贴 夜晚时分我们抵达第七段起点,此处是烧烤点,疲惫饥饿的我们看着别人烧烤,只能闻闻香味。

D5:早上烧稀饭,可惜的是2包奶茶被猴子偷走吃了。。。
吃完继续赶路,公路山路交替行走

2013春节香港重装徒步麦理浩径百公里之虐作业贴

翻山越岭,草山针山。。。

崎岖的山路,伤痛折磨着我们,总担心走不到终点,汗水泪水见证了我们的路途。。。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完成任务。。。。

八九段跟三四段相近,都是相当自虐的,登香港最高山大帽山,到达山顶后还得走荃锦公路,这段公路太绝望了,连绵不断的弯曲上坡耗尽了体力毅力,好在我们坚持了下来,很不容易啊!!!

2013春节香港重装徒步麦理浩径百公里之虐作业贴

插曲:山里巧遇土地庙,此时的我们缺水缺食物各种却。。。于是乎黑夜带头拜佛吃贡品,那个二货还抢了我一个葡萄。。。吃完后浑身充满了能量,感谢菩萨关键时刻给了我们正能量!!!
黑夜那个二货估计被猴子挠了。。。老是学猴子,前世是个弼马温。。。

2013春节香港重装徒步麦理浩径百公里之虐作业贴

最后一段路全是公路难度不高,每过一个標距柱我们都很兴奋。。。。反而步伐加快!

这是终点第200个标距柱,四天时间整整重装走了一百公里。。。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怒吼咆哮,虽然身心疲惫,但抑制不住的兴奋不断的刺激我们。我们完成了任务,难以想象的任务,完成了一个梦想。。。超越自己超越内心的呼唤。。。

小结:
鲁迅说过,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有了路。我们的驴行也是希望走在没有路的路上,需要我们的探索与坚持,在探索和坚持中获得一种满足与快乐。我们做到了,在路上我们找回自我,回归自然,释放压力,放下烦恼,展现真实的自己。这一生到底追求什么?我们要做点什么?怎么地更好的追求生活?驴行把我们带到那种令我们超然物外的境地和场景时,也会使我们的一些观念发生大的转变,可以净化我们的灵魂。
意志、信念、耐心是户外不断升华的精神,一直坚持并传承。当我们把这些优秀品质带到生活工作家庭中去,我想对自己是个全面提高,对社会也是一种回报。。。这些力量让我们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与幻想。感谢那些一路相陪的朋友们,有你们生活才会更精彩。。。。
2013继续前行,超越自我挑战自我 !
附:
1.活动费用:合肥到深圳东站火车费206.5RMB+地铁巴士来回100港币+水费30港币+食物费70港币+补给水费20港币+八达通150RMB(内含押金50),结束又充值100港币(卡内还有余额多少记不清了)+俩洁面膏260港币(给家人带的)+深圳到广州动车费79.5RMB+广州到合肥飞机费600RMB=1436元(港币500兑换人民币400)
我们的目标是:花最少的钱走最多的路看更好的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