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复制链接] 查看:11900 | 回复:60

早晨,天空很给力,没有以往的连绵阴雨,我有幸参加了凭祥天使户外的这次丛林穿越活动。从徒步到爬山从没输过谁,这只是意志力的问题,说到走进无人区,我很向往很兴奋,强身健体,从我做起。
   此次有19人参加爬山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领队玫瑰。在凭祥汽车站上车,下车的地方是个小村庄(OO,忘记叫什么了),这里将是走进丛林的开始。大家都很开心,两个星期都下雨,闷坏了。
难忘的丛林穿越 难忘的丛林穿越

• 河池剑侠
  • 蓝天迷彩
  • 东南

行走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打气,气氛很好。

难忘的丛林穿越

要进山了,看着未知的路途,思想着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条路每个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弯路,不可能每个人都会顺顺当当的。人生或事物发展过程中的失误每个人都会犯,只是或大或小而已。但正是这一次次的失误,让我们吸取教训,理智和人格上得到升华,驴行后的感受也是我在驴途中得到互爱的同时也体验到人生冷暖的几许思索吧?!

走着走着,一阵微风吹来,绿树立刻活跃起来,好似掀起一阵温柔的绿浪。再瞧瞧这绿浪,才发现它也不尽都是墨绿,要是在夏季满山更碧绿吧。

此行的队长玫瑰 ,带着大家走过很多地方。

难忘的丛林穿越

这帮强驴,都在有条有序的紧跟前行,大家都有着要挑战这段路途的决心。走进丛林,走在阳光照不到的地表上,茂密的植被会让你惊叹不已,你会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奇妙的世界,决不后悔此行。

我慢慢地一步一步前行,身上的汗一滴一滴地流下来,于是,我下意识地放慢了速度,但在驴友的鼓励下精神为之一振,在这里,艰难算不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