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

2013年春节云南昆大丽自驾行

近几年每年的春节都是带队自驾游,家里的老米已经是一大堆意见。因此,今年春节不再组队自驾,准备一家三口偷偷的出去。谁知道我的老同学更厉害,在年二十八搞掂了老米并获得批准,原本一台车一家三口的自驾变成了三台车三个家庭十个人的队伍。
    本次自驾游大年初一一早出发,大年初七凌晨3点回到家,历时6天,全程4300公里。计划路线:阳江---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大理---罗平---阳江。由于是春节黄金周,根据路况和实际情况随时调整路线计划。
D1:2月10日(大年初一 )阳江---昆明,1325公里,全程高速,用时15个小时
     7点50分,队伍到齐。
    告别2012年,迎接2013年,在大年初一一早,三辆车三个家庭十个人,朝着祖国的西南方行进,开始精彩的云南昆大丽之旅。
    昆明在计划中只是一个停顿的地方,在行前曾征求到过昆明的朋友,昆明到底值不值得玩一玩,得到的答案都挺一致,直接路过。于是到达昆明当天只短暂住宿,第二天象征性的去滇池后直奔大理。
住宿:网上预订的7天连锁酒店北京路店,但期望值与以往住过的7天有很大出入。在这里有一个小插曲,由于志哥一家决定出发的时间较迟,没有预定酒店,所以在我们入住的酒店旁的摩玛大厦找到一家叫彩云家园公寓酒店,超值。以致在回程时回到昆明直接到哪里入住。
首先,介绍此行成员
志哥的一家

挺哥一家

小鸭子、唐老鸭、米老鼠
由于上传照片忘记把志哥一家的图片缩小,重新上传

2013年春节云南昆大丽自驾行
第一天,主要是赶路,午饭计划在高速路的服务区解决,根据以往春节期间自驾游的经验,服务区的餐厅也没有什么好吃的,因此,在大年二十九年夜饭后,老米就把吃剩的鸡、鹅等食品打包好放到冰箱,并用电子压力锅、电饭煲调好时间煲了一锅粥和饭,出发前把这些食品打包带上车。结果不出我所料,当我们去到标着四星的大唐服务区时,服务区的餐厅由铁将军把守,幸亏我们早有准备,呵呵。
大唐服务区午饭

呵呵,自驾休闲自由,羡慕楼主。
浪迹水云间 发表于 2013-2-25 00:23 呵呵,自驾休闲自由,羡慕楼主。

由于时间紧,这次还是开车观花,云南是一个发呆晒太阳的地方。
唐老鸭BI7MDR 发表于 2013-2-24 22:45 近几年每年的春节都是带队自驾游,家里的老米已经是一大堆意见。因此,今年春节不再组队自驾,准备一家 ... ...

参详学习!这线我也有计划一走!
值得一游
老唐你是一个小骗子,就这样开个头,就太监了?
  • 唐老鸭BI7MDR 和尚,不好意思,由于储存照片的硬盘出现故障,花了九牛二虎、二虎九牛力气,终于恢复了相片,现在把未完的作业继续完善。 2013-9-4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