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玩记录:关于2013年2月23日禄劝金银洞户外休闲探洞活动

云南是一个溶洞资源特别丰富的地方.有泸西古洞.有九乡溶洞.有宜良三角洞.各个地心之洞经历数千年的地壳运动.使得洞内景色千姿百态.令人叹为观止;
禄劝金银洞.是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首个发现并开展的一个处子之洞.皆因洞内钟乳石含有丰富的磷矿物质.灯光打上去金光闪闪.银光烁烁而得名.
洞内纵横数公里.大小交错汇通的别洞数个.蝙蝠成千上万.暗流河水清澈见底.黑石岩丰富.是一个别有洞天的户外圣地.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借此开展金银洞一日休闲活动.年龄最小的6岁.年龄最大的50多岁.全体30位好友相聚.我们在这个艳阳高照的美好时光里.我们在金色的包谷前.我们在春风吹动的小麦地边.我们在温馨幸福的农家里.一起牵手快乐.一起放飞心愿.一起高歌一曲.一起杀猪宰羊.狂欢此刻.
感谢全体兄弟姐妹给予此次活动的支持及帮助.期待未来相聚;
照片我做了整理.敬请拍砖
******************************

禄劝金银洞活动之-景色篇
**************************
最乡土的农家美味.有好几道当地的季节野菜哦
我们行走在田埂之间.望远方小麦翠绿
进入洞口后.映入眼帘的奇石怪林

黑岩与钟乳石的结合

看着像是五指山

洞顶的钟乳石.泛着金光点点

雪山之巅.喜马拉雅山脉....

又似一条匹练而下

走在前面的当地村民.杉杉.星云

后面跟上的X-man

最近距离看蝙蝠...直接掉在俺们身上了

深入探秘解码的我们-帽子.工资.小妖.凯旋.村民.阿拉丁.无风的夜

抵达最壮丽之地的合影

仅以此张合影完美结束此次活动

感谢全体兄弟姐妹的支持及包容.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默默帮助才使得活动圆满结束.感谢
敬请关注: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

2013年3月2日3日中国的普罗旺斯-罗平油菜花户外休闲露营活动.
2013年3月9日寻甸花石头山户外休闲徒步登山一日游活动
2013年3月16日17日碧草青青.蝴蝶翩翩-寻甸老轨铁路湖畔休闲露营活动
2013年3月23日户外休闲骑行.徒步登山一日游活动.
2013年清明节特别企划活动
2013年4月10日-22日马来西亚.新加坡休闲自由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