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清早船儿去海钓,晚上归来鱼满箱--------北海水手海钓俱乐部铁山港海钓活动记录

春节前后这段时间,是北海市钓海鲈的大好季节,下面是北海水手海钓俱乐部某次海钓活动的记录。“会员个个是猛男,早上六点就出发,万家灯火才到家。付出自然有回报,鱼获次次少不了,回家老婆一伸手。拿去-------煲汤!”这段会员在俱乐部春节联欢会上表演的“三句半”台词,用来描写这次海钓活动我想是最合适不过的了。https://www.bhsshd.com/

早上六点,天还没亮,大家已在俱乐部门前集合乘车出发了。

七点抵达目的地。

装备卸车。

还要走一段路才能到达码头上船。

船只还没到,大家在等待中。

打个电话催一下,大家手都痒痒了,恨不得马上到达钓点开钓了。
感觉不错

等我们登船到达钓点时,已有很多船开钓了,画面中间这条船上还有一个女钓手哩。

我们也马上进入了状态。这边的钓鱼船都是这种泡沫排,还需要自己开船的。

这帅哥蓝衣蓝杆,造型不错。

我们俱乐部的帅哥可不象某些“高富帅”那样徒有其表哦!最快上鱼的就是他。

听我说照片会上"8264钓鱼版“,这家伙竟然怕上镜,象某些明星一样扮起了大腕,来个真人不露相。

不过还是被我偷拍到了一张,呵呵。
  • 迷途鼠

同船的兄弟自然也不甘落后,跟着就上了一条。

今天鱼情确实不错,大家活陆陆续续上鱼,瞧这家伙笑得合不拢嘴了。

红衣郎也要留下美好形象在”8264“。

帅哥手气不错,又上一条。

这边也中了,旁边的船上也到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

好漂亮的鲈鱼。我们这边钓鲈鱼一般是用活虾作饵悬垂钓。

另一条船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