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attach]22182384[/attach]

春节漠河游行程加图片 我们准点到达中国北面的小镇,漠河县(漠河县下起了小雪)。收拾好行李相机乱拍一通准备出站,在出站口看到很多举着牌子的人,真的没有想到也有我的名字,牌子上写着:杨光一行9人。虽然是简单的几个字,但在我眼里却是那么的温暖。我用力的向他挥了挥手,他叫于哥(后面他很
重要)我们坐上于哥的大奔商务车直奔宾馆,宾馆的条件比我想象的要好的多,标间120元,值!

大家分好房间各自洗澡,准备晚上的集体聚餐。在吃饭的过程中认识了(兔兔,小洁,胡奕,小龙女,高雷,珍惜)。酒足饭饱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带点烟花去北红村。我们找到一个卖烟花的店,门关了,打电话老板和老板娘来了,我们买了很多的烟花,老板娘看我们是南方的不肯要钱,最后要我们10元,我们硬塞了60元钱,大家和了个影。(在这我们大家祝这位老板娘年年大发,万事顺利)

可能是因为酒的关系大家的心情很嗨不停的拍照欢呼,把本来宁静的小镇吵的够呛!我们走到县城最宽的马路中间一起做了个走起的姿势拍照,一辆车被我们挡的无法通过,车上下来个帅哥,还帮我们一起拍了张照。(在这里感谢一下中间这位位帅哥)。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估计明天更嗨!

[attach]22182551[/attach]
未完待续
很给力呀~帮顶先
早上7点30起床吃饭,必须提一下这个宾馆的豆浆,真的太好喝了,长这么大真的没有喝过这么好的豆浆,(一点都不夸张)肚子里喝的都是,舒服!
收拾好行李于哥已经在楼下等我们了,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北极村。(北极村我们来了)

我们去北极村的路上路过了观音山,胭脂沟和李金庸祠堂。

春节漠河游行程加图片 这就是我们包的车,于哥很好!非常感谢他的照顾,朋友去可以打他电话:13555073700,QQ631839003,后面要重点说说他)
因为下雪的缘故我们的车上不了观音山,我们只有步行上山,这一路又是不停的狂拍,因为路滑的缘故不同姿势的摔跤弄的大家笑个不停。我老婆为了在雪上写字,去一个寺庙的门口拿个棍,让看门的大黑狗追的老远,跑到我面前摔的很惨,那种表情让我终身难忘。估计魂都没了!!哈哈哈笑死我了。(这里的人家养狗都是散放的)。
胭脂沟的由来就要讲到这个李金庸了,话说在以前朝廷派了个二品大元来到这个地方开采金矿,这个大员就是李金庸,他在这开采黄金一年给朝廷进贡了俩万万两黄金。被慈禧买了胭脂了。从而得名胭脂沟。
还有个传说是因为这里有金黄来的人挺多,靠着这个小河边上是个妓院,每日这些妓女们都在这条河里洗掉脸上的胭脂,下游的老百姓说:这他妈什么玩意。他们知道以后取名为胭脂沟。(真不知道那个是真的,都是民间谣传)
想去漠河。不过你们的照片,要是莫楞个抖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