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贡嘎,只为多看你一眼!

继去年四姑娘山初次体验高反,对于高海拔的向往,就成了心病。原本计划春节三峰的行程,再次因为三峰的封山而搁浅。三峰之梦,何时能圆?大概大家都和我一样的心情吧,于是,这次的贡嘎之行,就应运而生了! 翻帖子,找攻略,年前的这段时间,几乎被贡嘎占据了全部的心思。以下资料来自于百度:贡嘎山位于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康定、九龙三县境内,以贡嘎山为中心,由海螺沟、木格错、五须海、贡嘎南坡等景区组成,面积1万平方公里。贡嘎主峰海拔7556米,有“蜀山之王”的美誉,贡嘎主峰周围林立着145座海拔五六千米的冰峰,形成了群峰簇拥、雪山相接的宏伟景象。贡嘎是国际上享有盛名的高山探险和登山圣地,但贡嘎山也是最难以征服的大尺度极高山,其登顶难度远远大于珠穆朗玛峰,因此登山死亡率远远超过珠峰的14%和K2峰的30%,仅次于梅里雪山和雅拉雪山。贡嘎山景区内有10多个高原湖泊,著名的有木格错、五须海、人中海、巴旺海等,湖水清澈透明,保持着原始、秀丽的自然风貌。除此以外,贡嘎景区内还有跑马山,有贡嘎寺、塔公寺等藏传佛教寺庙,有藏族、彝族等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百度图片上蜀山之王那一幅幅勾魂摄魄的图片,让自以为很淡定的心脏,一次次呼之欲出。贡嘎,等着我;贡嘎,我来了。。。!

原本定的初三早晨九点集合,可是,初二的大雪迫使海洋初二晚上挨个通知:推迟一小时,十点集合。2月12日,从家里赶到集合地点,平时七·八分钟的路程,走了半个小时。雾霾天气,前来送行的老司机天籁,居然走过了路口,看着他的车从身旁闪过,打个电话,哈哈,调头吧!清净心,龙王,陌柳西风,十年,我的队友,谢谢你们!也感谢想来送行没能赶到和默默祝福我们的队友们!

贡嘎,只为多看你一眼!

因为人员的一再变动,最后确定下来的是五个人,一辆车.满满的一车人和满满的后备箱.盖上后盖时,谁说了一句:不算满,还能再塞下两双袜子!

美丽人生,享受生活,激情户外,尽在游民。-------甘肃兰州红古游民户外祝大家蛇年户外生活越来越精彩
  • 沧海余生 感谢朋友支持!继续我们的行程。在不知不觉中,天色暗了下来,刚好赶到天全县,就此打尖住宿,腐败美食!看这家火锅店还算干净,就它啦! 2013-2-27 22:38
     高速口长长的车队,告诉我们要耐心等待高速的解封.如此大雪,除了高速,别无选择.终于云开雾散了!  一路向南,一路向西,按捺不住的狂喜,贡嘎,究竟会是怎样的容颜?先来个队员简介吧!
沧海余生 发表于 2013-2-25 20:05 继去年四姑娘山初次体验高反,对于高海拔的向往,就成了心病。原本计划春节三峰的行程,再次因为三 ... ...

果然霸气
       男人--海洋:此行领队,线路的精心策划者.丰富的领队经验和多次的高海拔体验.曾经小五一日连穿,雪宝顶经受风雪的洗礼.体能超强,此行的司机之一.

贡嘎,只为多看你一眼!

教授:此行司机之一."飘山户外运动"的超强驴.钓鱼,自驾,羽毛球,爱好广泛.秀一秀教授和他的爱车,此行立下汗马功劳的比亚迪s6.

哥哥--传说:“飘山户外运动”的强驴,曾经重装小五北沟上至三岔扎营,体能超强。此行专职会计。账目之清楚,很是让人称赞!识图,认路,多亏了传说平日里做足了功课。哥哥真不是传说!

贡嘎,只为多看你一眼!

• 哥哥---传说 账单来啦,纯业余流水账,没有发票,没有日期,没有收入项,没有试算平衡,余款59.5块我暂保存,。 [table=526] [tr][td=5,1,526]贡嘎转山费用明细表[/td][/tr] [tr][td]分类[/td][td]项目[/td][td]地点[/td][t ... 2013-3-24 16:59
  • 虎啸风吟 如此传说 都是赞美呀 2013-2-26 02:00
     随心:美女。性格开朗,看似娇柔的外表下,一颗坚强的内心。对于行程的各个方面尽心竭力打点的头头是道,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优雅的随心,是我们此行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