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齐齐哈尔

二无人员竟敢横逛黑龙江,内蒙两地如此嚣张

随着儿子的成长他越来越不喜欢跟我一起出行,这在我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也许是青春期的表现他不喜欢听我唠叨喜欢独处,终于有一天晚饭时他说“老妈,我同意跟你去滑雪了”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由于我准备不足第二天早晨开始了我们娘俩连滚带爬的行程、、、
        早晨闹表没有叫醒我这是它的工作失职,我一睁眼6点,距火车开车时间还有55分钟,赶紧叫起儿子,简单洗漱,我这边又跑到厨房进行锅碗瓢盆进行曲的演唱,手忙脚乱弄完6.30分,我带着儿子冲出家门直奔火车站。检票员要关门了,我们娘俩冲入检票口跑上站台,不容易啊终于上车了、、、

二无人员竟敢横逛黑龙江,内蒙两地如此嚣张

火车缓缓起动,一大早的忙碌终于可以休息下了。儿子趴在桌子上睡觉,我在一边悠闲玩着手机游戏。时间差不多了我给龙江同行的落起打电话告诉他我的车厢号,电话打过去一核对俺蒙圈了、、、原来那个该死的落起告诉我他们的行车时间是不对的,结果我买错了去时的车票,就是说我买的是慢车他们是快车,我要提前坐车却比他们晚到目的地。这下只能是他们在扎兰屯等上我30分钟,为了节省时间我跟儿子在龙江下车与他们汇合,重新在买两张龙江到扎兰屯的快车票。天啊!不好啦!!!俺没带身份证啊,儿子的户口本也没带啊咋买票啊,俺当时买的是往返票所以没多在意这些东西,早上出门又急,手套、百变巾、统统没带,俺娘俩能赶上火车就不错了、、、无论出现神马状况俺一直坚信:天空飘过五个字“这都不是事”、是事就一阵的信念于是我叫醒儿子背上包包跟列车员低头认错说尽好话才把已经关上了的火车门又打开,俺娘俩下了火车,还没出站口就看到落起已经等我们了。这时拉开了俺有生以来第一次逃票的驴程、、、

我与落起汇合

龙江大美俱乐部的驴友们

火车到站,坐上开往滑雪场的车,天啊!!!我又出状况了,忘记带钱了,我倒、、、好在儿子兜里有钱,俺娘俩身上划拉划拉够门票跟保险的钱还有些富余、、、自己想想都乐呀,俺没带身份证没带钱竟然敢带着儿子跨黑龙江,内蒙古两省横逛,自己都问自己:行不行了淡然、能不能干点事业啦、、、、哈哈、、